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別鬧了!》尋第二春 70歲比莉宅家3個月一出門就「2條線」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俞吳奇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0:14

串流平台推出喜劇《媽,別鬧了!》,黃金陣容包含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的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飾演要一起追愛的母女。比莉在劇中要尋第二春,她也透露現實生活的擇偶條件,要幽默、會穿搭!另外,賈靜雯則談到劇情超害羞的橋段,就是被吳慷仁「捧腳」,上一次這樣已經是21年前的事。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主持人陶晶瑩:「比莉姐直接當演唱會啦,各位。」

比莉揮著扇子戴墨鏡穿印度風服裝亮相,跟著背景音樂超ENJOY搖擺。

主持人陶晶瑩:「今天靜雯姐沒有穿她代言的內衣。」

 
賈靜雯也來了,胸前超深V後背也挖空火辣登場,因為兩人加上柯佳嬿3位演母女。

《媽,別鬧了!》預告:「在一個月內呢,看誰先找到結婚對象。」

比莉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再演主角,一開始接到製作人電話邀約以為詐騙,身為監製的賈靜雯費盡唇舌,8個月才讓她點頭,過程還請出周湯豪說服,這回劇中角色找第二春,而現實生活比莉理想型也曝光。

藝人比莉vs.記者:「我希望他很幽默然後很會穿衣服,很懂音樂很懂生活,柏宏,柏宏!哈哈哈哈,(慷仁哥跟柏宏的身材你喜歡誰),不一樣,不一樣,你可以每天有不同的男朋友呀,哈哈哈哈。」

比莉笑得開懷,原來天菜就在身邊,不過這回70歲的她也是確診後露面,當初明明宅在家3個月還是染疫。

藝人比莉vs.記者:「去錄影的第一天,回來隔天要記者會一篩檢就(陽性),哈哈哈哈,(那妳當下?),傻了。」

而《媽,別鬧了!》主打超大尺度喜劇,打從預告就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賈靜雯想到拍攝過程還是害羞。

 
藝人林柏宏:「我個人覺得慷仁哥捧靜雯姐的腳,這件事情是。」

藝人賈靜雯:「超害羞,妳知道我除了我第一次被捧腳,是倚天屠龍記的蘇有朋,好不好,古裝裡面的,第二個是吳慷仁捧我的腳,相隔了多少年,21年,欸妳幹嘛這樣哈哈哈。」

演員也說這齣戲不只好笑也藏洋蔥,親情愛情友情元素都有,黃金卡司影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別鬧了!#比莉#賈靜雯#林柏宏#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87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