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慶功/江惠儀2奪台語歌后「男友下跪求婚」 獎金要買變頻冷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7:08
江惠儀和男友三秒。(圖/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江惠儀和男友三秒。(圖/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江惠儀昨(2)日在第33屆金曲獎奪下第2座台語歌后,先前入圍時被問及幸運物,她甜喊是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三秒熱情答應得獎可求婚,得獎後也在後台捧著金曲獎座、單膝下跪求婚,三秒慶功宴時笑說:「最欣賞惠儀的態度、她的創作,她對我而言是特別的存在。」兩人愛情長跑7年,婚姻的進度備受關注,為了證明沒有秘婚,三秒拿出身分證證明配偶欄仍是空白,他們也坦言登記結婚跟生子目前沒有時間表,一切順其自然,而金曲歌后的獎金,他們打算換一台「變頻冷氣」消暑。

更多新聞:陳美鳳邊走邊脫全是錢!藍心湄嚇曝「奢華天價」全台僅1件

 

江惠儀的男友三秒在受訪區被拱下跪求婚。(圖/許方正攝)

江惠儀曾於金曲30奪下台語歌后,時隔3年再度憑藉創作專輯《空》入圍金曲33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與年度專輯3項大獎,她和男友三秒昨穿情侶裝攜手走紅毯,好感情令人羨慕,她奪下台語歌后時,上台真誠講出心願:「無論用什麼語言方式,謝謝所有音樂藝術領域的前輩朋友,記錄台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她也希望不同立場的人都能共同珍惜,我們很重要的民主和自由精神。

更多新聞:金曲幕後/1票惜敗崔健 黃宣聽聞曝「真實反應」:不該跟我講!

 
江惠儀台語歌后的獎金將拿去買變頻冷氣。(圖/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三秒慶功宴上再度被拱單膝下跪。(圖/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江惠儀此次金曲慶功可謂一波三折,數週前訂好的火鍋名店,在她得獎後致電經紀人,說水管意外爆裂,導致店面大淹水,緊急找另外的場地又撞場,3度再換場地。而小倆口特別提早兩天南下,要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又因2天大雨、對手快篩而取消,被團隊虧「超級與水犯沖」,所幸一切波折,都因2度奪下金曲歌后而撫平,兩人也禁不住媒體力拱,臉貼臉放閃曬愛,除了奪獎的好消息,江惠儀更將好事成雙,於10月在台北三創舉辦個人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惠儀#製作人#男友#三秒#金曲33#金曲獎#台語歌后#求婚#下跪#婚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234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