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障歌手王俊傑「打敗學長蕭煌奇」奪台語歌王! 江惠儀二度封后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00:19

金曲33台語歌王歌后出爐!歌王由是視障歌手王俊傑拿下,二度入圍,打敗學長蕭煌奇拿獎!他表示,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會把一切都放在心裡,繼續唱歌給大家聽。另外歌后則由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的江惠儀奪下,二度封后,喊話大家都能尊重且珍惜台灣的自由精神。

頒獎人陳美鳳vs.蔡昌憲:「得獎的是,王俊傑。」

 

信心滿滿,像是早就準備好一樣,聽到自己的名字,拿下最佳台語歌王寶座,馬上起立由一旁的製作人攙扶上台,他是視障歌手,新科台語歌王王俊傑,一就定位舉高獎座。

歌手王俊傑:「我想要把這個獎獻給,在不同地方,為我鼓勵,為我加油,為我高興的人,一起分享,謝謝你們,我也想要用這個獎,跟今天跟我一起入圍4位歌手,共同分享,因為跟你們一起入圍很驕傲,你們唱歌都超好聽的。」

王俊傑第二次入圍就拿獎,在台下靜靜聆聽得獎感言的蕭煌奇,其實也是王俊傑在啟明學校的學長,這回雖然被打敗,但滿滿驕傲。
 

歌手王俊傑:「雖然我眼睛看不到,不過這一切我都放在心裡面,以後我會更認真唱歌,繼續唱好聽的歌跟你們說,最後一個,給大家聽,抱歉。」

圖/TVBS

台下給予滿滿掌聲,同時也很緊張,因為下個獎項是,台語歌后。

頒獎人陳美鳳vs.蔡昌憲:「恭喜,江惠儀,嗚呼。」

聲線具有彈性,跳脫傳統台語演藝框架,江惠儀以《空》專輯,二度封后。

歌手江惠儀:「我是一個不太會講話的人,但是很高興這個世界上,有音樂可以讓我記錄跟感受這一切。」

圖/TVBS

江惠儀在台上也用台語,分享心中想講的話,她說唱台語的原因,是因為能夠傳承跟進化,但不論什麼語言,最重要的,是希望台灣愈來愈好。
 

歌手江惠儀:「我真的很希望,每一個人,一個不同立場的人,都能尊重,而且珍惜這個,我們驕傲的面子跟自由真正的精神。」

至於最佳台語專輯獎,則由融和南北管傳統音樂的樂團百合花抱走,曾拿下金音獎的他們,這回受到金曲獎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金曲33#王俊傑#江惠儀#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1490

0.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