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3將登場!準歌后黃妃、Faye詹雯婷「染疫缺席」無緣典禮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49

金曲33頒獎典禮在7/2晚間登場!但台語、華語兩名準歌后,黃妃跟Faye詹雯婷,都因為確診,無法參加典禮。其中黃妃本來要跟旺福樂團表演,現在也只能缺席,獨留旺福演出。另外,本屆金曲移師高雄舉辦,不少大咖也都特地南下參與頒獎或表演,眾星雲集!

圖/翻攝黃妃 Huang Fei臉書

 
黃妃《無閂》:「一個人一款運命,一句愛一世拖磨無地換。」

台語歌手黃妃,深情演唱專輯主打歌,準備爭奪第三座台語歌后獎項的她,卻在典禮前一天傳來壞消息。

黃妃臉書1日發文,表示因為最近確診,因此將缺席頒獎典禮,感謝各界關心體諒,只是黃妃除了是準歌后,還是表演嘉賓。

 
旺福《大人大種》:「大人大種的我走到大人的世界,再怎麼大嘛是愛珍奶加雞排。」

黃妃本來將與旺福樂團,共同帶來舞台表演,如今也只能缺席,但金曲主辦單位表示,表演段落仍會照舊,由旺福單槍匹馬演出。

Faye詹雯婷《預言石》:「那些熟悉的謊,像預言聽進去不好嗎?」

超遺憾的還有他,準華語歌后Faye詹雯婷,專輯入圍4項大獎,卻在日前確診,2日頒獎日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沒辦法親自到場感受這一年一度的盛會,而這回金曲獎移師高雄舉辦,亮點滿滿,大咖南下助陣。

歌手魏如萱:「然後我真的好謝謝入圍金曲獎,我都覺得每一次有入圍,我都覺得我變成排隊美食,排隊美食是什麼,有一種被認證的感覺。」

畢竟入圍就是認證,魏如萱這回既是準歌后,已經夠緊張,還準備要與米莎跨界合作,像是林宥嘉也睽違五年重返金曲舞台,徐佳瑩、艾怡良是閨密合體表演。

歌手盧廣仲:「我覺得就是心態準備好,然後有一個健康的身心靈,然後去面對上天幫我安排的這些劇情,我覺得應該就是我目前的態度。」

 
另外還有二度入圍歌王的盧廣仲,也會端出特別表演,至於擔任主持人的羅時豐,橫跨台客國語三聲帶,開場表演受到觀眾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33#黃妃#Faye#詹雯婷#染疫#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