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表演嘉賓出爐!韋禮安、9m88重現入圍歌曲 她考慮2月才答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58
韋禮安及「姑丈」羅時豐的愛犬薩摩耶「Duffy」。(圖/台視提供)
韋禮安及「姑丈」羅時豐的愛犬薩摩耶「Duffy」。(圖/台視提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辦,典禮中的精采表演,卡司陣容星光熠熠,韋禮安及9m88將重現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舞台上也將首度出現驚喜的跨界組合,包括魏如萱+米莎、旺福+黃妃、Matzka+大淵等3組歌手及樂團的跨組演出,為金曲獎增添亮點。

更多新聞:小禎不藏了!「上空全裸」豐滿炸出 出道18年最大尺度

 

韋禮安。(圖/台視提供)

韋禮安以當紅電影主題曲〈如果可以〉角逐「年度歌曲獎」,對於能在典禮舞台上表演感到興奮又緊張:「每天都在練習,也很期望可以拿下年度歌曲獎項!」他不但要在準歌王面前唱入圍歌曲,也參與拍攝金曲「HOT」系列影片,影片中戴著超大耳機在麥克風前試音,結尾時主持人「姑丈」羅時豐的愛犬薩摩耶「Duffy」更驚喜現身,以另類方式隔空應援。

更多新聞:娜美妻攏係假?連千毅頻發舊照「遭疑老婆也騙」火大3點回嗆

 
9m88。(圖/台視提供)

9m88近期正如火如荼練習表演曲目,直呼這次每位準歌后的風格都很突出,藉由表演也學習到每位歌手不同樣貌的聲音詮釋:「很有挑戰,但是甘之如飴。」被問是否會緊張?她笑說不會,也向入圍者喊話:「好好享受準備拿獎的光榮時刻,聽聽看我的詮釋,希望妳們會喜歡!」

更多新聞:澎恰恰還債再接新工作!被爆料「事業做很大」當藝人僅是兼差

魏如萱。(圖/台視提供)

米莎。(圖/台視提供)

曾拿下第31屆金曲歌后的魏如萱,將首度與同屆抱回最佳客語歌手的米莎同台表演,希望能為大家呈現古靈精怪的女生們,就算用不同語言,也能在舞台上對話、玩耍。魏如萱很期待合作,笑說客語的部分就全部交給米莎了,會盡力幫對方伴舞,同時身兼入圍者和表演者的她也嗨喊:「自從當過主持人,如果不上台一下,會有一種全身很癢的感覺,謝謝金曲獎讓我今年又可以上台唱歌。」更許願表演後能再上台領獎。

更多新聞:學生放暑假看電影不用錢! 「風度之夜」包場最新國片全免費

黃妃。(圖/台視提供)

旺福。(圖/台視提供)

Matzka。(圖/台視提供)

 
大淵。(圖/台視提供)

將再度踏上金曲獎表演的台語歌后黃妃坦言,剛開始接到邀約時,考慮了快2個月,本身求好心切又容易緊張,加上在高雄舉辦,近鄉情怯,一度壓力倍增,想婉拒邀約,但經紀人不放棄、不斷說服,她最終才答應:「雖然緊張但希望能表現得很好。」旺福對於能和偶像合作,笑說:「開心到想要後空翻!」此外,大淵和Matzka兩人首次公開合作就獻給金曲獎,也悄悄透露表演內容,預計將熱門嗨歌重新編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3#金曲獎#韋禮安#9m88#魏如萱#黃妃#頒獎典禮#表演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465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