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揭曉/盧廣仲又落馬!60歲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華語歌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0:41
大陸歌手崔健奪下金曲歌王。(圖/環球提供)
大陸歌手崔健奪下金曲歌王。(圖/環球提供)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辦,倒數第三個獎項「最佳華語男歌手」由饒舌天團「頑童MJ116」擔任頒獎嘉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位準歌王皆沒有拿過最佳歌王,代表今年誰得獎,誰就為自己奪下首個歌王頭銜。最終,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由崔健奪下,成功替自己搶下人生第一座金曲歌王。

更多新聞:金曲33/今晚誕生新歌王 蔡健雅有望破阿妹紀錄爭第4座歌后

 

崔健被稱作「大陸搖滾先驅」。(圖/環球提供)

今年60歲的崔健為大陸的搖滾先驅者,成名曲為1986年的〈一無所有〉,甚至有「中國搖滾之父」之美稱。崔健從小在藝術世家長大,14歲就跟著爸爸學習小號,198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新長征路上的搖滾》;隨後的3到5年崔健皆會出一張專輯,2005年發行完《給你一點顏色》後暫停,直至2015年才再發《光凍》,此張專輯也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今(2022)年崔健以專輯《飛狗》首度入圍金曲歌王,同時囊括提名年度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終替自己搶下歌王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語男歌手#金曲33#盧廣仲#許均#裘德#馬念先#黃宣#崔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9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