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跳毽子操!陸網瘋「葉問蹲」吳謹言輕鬆挑戰 「他太用力痔瘡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9:52

繼劉畊宏男孩女孩,毽子操熱潮後!現在大陸網路又掀起一股「葉問蹲」的挑戰風,就連藝人吳謹言、鍾麗緹都來挑戰。即便明星的影片看起來輕而易舉,但四川居然傳出有民眾因為一下子太用力,痔瘡破裂,緊急送醫。健身教練就建議蹲下時腳掌必須緊貼地板,否則膝蓋承受過多壓力會受傷。

圖/翻攝自微博 王濛

 
藝人吳謹言,超有氣勢走下樓梯,下秒一個MOVE。

舉起右腳屁股一蹲,對吳謹言來講輕而易舉,最後還對鏡頭擺個超殺表情,這是繼劉畊宏毽子操後,暴紅的動作「葉問蹲」,來自電影葉問3,甄子丹與前世界拳王的武打戲,近期再度被翻出來,連51歲的鍾麗緹也來挑戰,而且還是進階版。

本來往前擺直的腳,現在要往後勾困難加倍,鍾麗緹成功一半,最後不忘向鏡頭耍可愛,除了名人網友們也掀起模仿熱潮。

 
看似簡單但真的不容易,網路上還有「翻車」大集錦,笑翻不少人,更傳出大陸四川有人因為用力過猛,導致痔瘡爆了緊急住院,跟風同時真的得注意。

健身教練:「如果你真的要把它拿來訓練的話,你可能第一個要注意的東西就是膝關節,你的膝蓋、膝蓋要注意,有沒有、有沒有,像這樣壓力就會全部壓在膝蓋上,有沒有浮起來了,風險就會在膝蓋上。」

專業健身教練親自示範,坦言這訓練風險較高,也提醒蹲下時腳掌務必踩穩緊貼地板,這樣才不會讓膝蓋承受過多壓力受了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毽子操#葉問蹲#吳謹言#痔瘡#膝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6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