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毽子操退燒?劉畊宏狂掉粉 「英文老師帶貨」講英文賣菜崛起!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8:54

藝人劉畊宏,4月開始與妻子王婉霏,開直播跳毽子操,帶領起「劉畊宏男孩女孩」風潮!最近卻被陸媒發現,熱度似乎隨著上海疫情解封而退燒了!對此,劉畊宏先前受訪時就曾提到,若退燒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這件事已經帶出影響力,呼籲大家能出門,就出門!另外,大陸直播帶貨界也出現了另名現象級直播主,一名英文老師結合教學賣起農產品,累計銷售額達台幣5.2億元。

圖/翻攝自刘畊宏willliu微博

 
日前在網路上開直播,教大家跳本草綱目毽子操,移居大陸的藝人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帶起熱潮,讓大家封城在家也能做運動,只是隨著上海解封,劉畊宏也有退燒跡象。

因為最近就有陸媒發現,最近劉畊宏直播觀看人數大幅下降,六月粉絲數更曾出現負成長。

藝人劉畊宏:「幾個人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件事情已經帶出影響力了,也許未來(疫情後)大家要忙,沒有關係。」

 
先前受訪被問到退燒了該怎麼辦,劉畊宏看起來很坦然接受,如今似乎變得像神預言,他說直播也是讓大家先把身體練好、預備好,解封就可以到戶外去,學好做操了到外頭享受人生。

藝人劉畊宏:「你能夠到戶外就趕快去戶外,去爬山、去游泳、去騎單車,跟朋友去郊外玩,帶著孩子到草地上跑都可以,不用一定要到我的直播間。」

直播主董宇輝:「如果我們說要找到美食的話,美食的背後一定是情感的連結,young and carefree,free就是沒有care就是擔心,沒有擔心所以無憂無慮。」

而確實直播帶貨產業正夯,最近這位董宇輝人氣度竄升雙手都好忙,一下拿玉米一下要拿白板筆。

直播主董宇輝:「enrages my knowledges,它可以豐富我的知識,右下角一號連結,大家趕快自己去拍啊,邊拍我邊給大家講好不好,Where's my pen?okay sorry。」

來自大陸一間教育培訓機構的英文老師,直播中分享人生經驗還結合教學,賣的東西超多元,從肉到菜就連百科書都有,直播在六天內漲粉近600萬,累計直播銷售額1.16億人民幣,約台幣5.2億元,也被認為取代了劉畊宏,成了新一代流量直播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毽子操#劉畊宏#英文老師#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697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