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老鼠深夜盜採「肖楠」!開溜不成 騎機車撞傷警膝蓋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6:42
員警膝蓋遭黃男撞傷。(圖/TVBS)
員警膝蓋遭黃男撞傷。(圖/TVBS)

本月23日晚上11點,在新竹縣尖石鄉發生一起山老鼠盜採山林的案件,一名黃姓和葉姓嫌犯趁夜間潛入山林盜採「肖楠」,並變賣換取高額現金,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2名犯嫌,在攔截過程中,黃男就騎機車撞傷員警,馬上被逮捕歸案,另一名葉姓男子則想倒車逃逸,卻不慎墜下高5公尺高的邊坡逃亡,警方正全力搜捕中。

葉男的貨車翻落邊坡。(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新竹縣尖石鄉竹58縣道4公里處,新竹林區管理處接獲通報,有可疑人物出現在國有林班地,員警發現一部小貨車和機車停放在該地,當場發現黃男和葉男,攔查時,黃男騎車衝撞警方,造成員警右腳膝蓋擦、挫傷,員警忍著腳傷將男子逮捕。

山老鼠趁深夜盜取肖楠。(圖/TVBS)

但另一名葉男趁亂開著小貨車迅速倒車逃逸,卻不慎翻落,墜下約5公尺高邊坡,並摸黑逃逸,警方在遺留現場查獲葉男貨車車廂,並起獲3塊肖楠木、鏈鋸、手機及機車等犯罪工具。

警方將黃男依涉嫌妨害公務罪、《森林法》及《刑法》竊盜罪移送新竹地檢察署偵辦,新竹林管處及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在此表示,森林具有涵養水土重要功能,也是全民共有之珍貴資產,大家都應珍視及維護資源的永續。
 

更多新聞:快訊/台中工業區大貨車、機車碰撞 女騎士「頭顱破裂」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肖楠#山老鼠#盜採#保七#新竹#苗栗#貨車#膝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6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