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省錢去百貨吹冷氣!小鐘回家「驚見這一幕」心全都涼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2:58
小鐘透露自己為了省錢去逛百貨公司吹冷氣。(圖/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臉書)
小鐘透露自己為了省錢去逛百貨公司吹冷氣。(圖/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臉書)

連日高溫,民眾為了消暑有人會選擇在家開冷氣,也有人選擇到賣場吹免錢冷氣。藝人小鐘(鐘昀呈)近日就透露因為捨不得在家開冷氣、電費太貴,跑到百貨公司吹順便逛街當運動,怎料回家驚見一幕「心都涼了」。

更多新聞: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小鐘帶著戰利品回家。(圖/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臉書)

小鐘27日在臉書上發文稱,最近這幾天真的很熱,因為在家開冷氣電費太貴,為了省點電費,自己索性去百貨公司吹免錢冷氣,順便逛了一上午,他還羅列出當天花費,「先喝啤酒花了120元,吃一碗牛肉麵花了150元,買衣服花了3600元,逛超市花了1200元」,看來順便刺激經濟。

更多新聞:香汗淋漓!小嫻濕身運動「內衣蹦出超巨車頭燈」血脈賁張了
 
小鐘懂得省錢。(圖/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臉書)

沒想到這時悲劇發生了,當小鐘興奮提著戰利品返家後,回到家卻發現冷氣沒關,他沮喪地說「我現在真的涼了,我的心真的涼了」,笑翻一眾網友,大家也紛紛安慰他「沒關係啦 冷氣開關開關反而耗電!這樣連續開比較省」、「你又不缺小錢~缺老婆而已」、「從頭涼到腳…你有夠可愛」、「電力公司愛你喔」、「冷氣關掉再出去一次」、「這下暑氣全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吹冷氣#高溫#冷氣#省錢#百貨公司#小鐘#鐘昀呈#驚見#這一幕#心涼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39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