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驚見 結果共6,575筆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13小時前
  • 高雄驚見「血色水溝」 元凶竟是保健食品公司

    高雄市環保局昨(23)日針對鳳山區溪水污染管制區加強稽巡查,於鳳仁路巷弄內一處水溝發現異狀,只見水溝內一波波血紅色廢水被排出,畫面驚悚。環保局人員循線往上游查察,查獲一家膠囊保健食品工廠,因該工廠未妥善處理製程廢水就擅自排放,遭依違反水污法第30條規定依法告發,裁處3萬至300萬元罰鍰。
    22小時前
  • 不只林俊傑!周興哲受邀進入F1「絕對禁區」 驚見震撼畫面

    繼林俊傑後,周興哲(Eric)也二度受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之邀,首度前往上海賽區觀賽,雙方緣起於周興哲本身是狂熱的跑車迷,對於車子的構造、工藝和細節都知之甚詳。與林志穎兩人齊鑑賞賽車,交流了不少寶貴時光!周興哲不但正裝於法拉利F1 Night表演,演唱經典曲目〈永不失聯的愛〉,更與心目中的夢幻頂尖車手Carlos Sainz 和年僅18歲的天才儲備車手Oliver Bearman合影留念,相當開心。
    1天前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1天前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1天前
  • 嚇到魂飛!移工大肚溪捉螃蟹驚見骨骸 檢警初判是「人骨」

    本月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調查,彰化地檢署表示,初步判斷為人類骨骸,其餘待進一步檢驗確認。
    1天前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1天前
  • 誰比他慘!男星遭氣爆全身40%燒燙傷 驚見女友劈腿親密照崩潰

    有「國民奶爸」之稱的彭正,日前發行新專輯《十年》,回顧這10年彭正做過業務、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冷凍空調技術員等近十種行業,期間也因為愛唱歌而參加《明日之星》選秀比賽節目,最後終於在202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十年的期間從選秀比賽選手到台語歌手,人生的成績單也從單身進階到二寶爸。
    1天前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24/04/22 11:15
  • 快訊/越籍移工大肚溪捉螃蟹 驚見「人類骨骸」嚇傻眼

    今(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4/21 22:58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廣東突暴雨!珠江驚見「50年一次洪峰」 防洪急升三級

    4月18日以來,廣東省大部分地區降豪雨到大豪雨,局部特大豪雨。受其影響,北江等多條河流發起洪水警報,容易發生山洪和地質災害,部分城鎮局地出現淹水。國家防總決定於今日(21日)中午12時將針對廣東省的防汛四級緊急提升至三級。
    2024/04/21 18:28
  • 邪教證據?他打掃700年老宅 馬桶後驚見「惡魔石雕」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搬入一棟700年歷史老宅,某天丈夫打掃浴室時,竟在馬桶後方發現一個「惡魔石雕」,照片上傳網路後,有人猜測可能是邪教活動的證據,也有人分析,應是14世紀排水系統的一部分。
    2024/04/21 18:06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惹議!首吐接任隊長真相 認:一定要做一次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不過味全龍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仍引發不少議論。但就在最近李多慧更新YT影片,驚見她開心合體小映,以行動化解流言,她也坦言真的很想當上隊長,因為能在味全龍當隊長,才決定來到這裡。
    2024/04/21 15:05
  • 千萬別碰!台東海灘又見「世界第3毒水母」 被螫到致死率高

    千萬別碰!一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上貼文,與家人前往台東杉原海水浴場遊玩時,在沿岸海邊驚見僧帽水母!雖然只有發現一隻,不過因為僧帽水母是「排名世界第3毒水母」,儘管已經死亡,只要體內存有水分,仍然具有毒性,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觸碰。
    2024/04/21 14:06
  • 韓婦腦瘤手術後驚見「鋸片卡頭骨」 醫辯「常發生」氣炸家屬

    韓國知名醫院近日爆出一起醫療糾紛。一名6旬婦人在該醫院接受腦瘤手術後,隔日在拍攝MRI時卻無法正常判讀。經過確認後,才發現手術中折斷的鋸子刀刃,還卡在婦人的頭骨上,緊急於隔日再次進行全身麻醉手術。家屬表示,雖然醫院承認錯誤也願意賠償,但聽到醫師辯稱「這種事常發生」,讓他們相當氣憤。
    2024/04/21 13:39
  • 驚見內閣大黑馬1舉動!媒體人激讚彭啟明「這就是人品」

    準總統賴清德第4波內閣人事名單日前出爐,其中最大黑馬就屬環境部長,由「氣象達人」彭啟明接任,而他也因此將辭去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及大學教職的職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見到彭啟明1舉動讓他驚呆,直呼「這就是人品!」
    2024/04/21 12:37
  • 周杰倫陪5萬鐵粉淋雨超嗨 開唱驚見大媽「坐VIP區昏睡」網看傻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杭州,單場吸引逾5萬名粉絲搶看,即便當地下起暴雨,粉絲依舊熱情滿滿,讓周董感動不已,甚至在社群喊話「別感冒啊」。不過周董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網友拍到在VIP區呼呼大睡的婦人,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1 12:19
  •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長眠地曝 粉絲獻花驚見墓碑藏催淚巧思

    港星周海媚,去(2023)年12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日前家人透過周海媚工作室微博,公開她的長眠地,不少粉絲前往祭拜,發現了墓碑上的宣布消息2天時間,許多粉絲便紛紛去到現場,發現了墓碑別具巧思,也讓粉絲紅了眼眶。
    2024/04/21 06:59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豆腐渣豪宅!徒手捶牆驚見泡沫 廁所狂漏水、大廳天花板崩塌

    大陸廣州有一處去年才交屋的社區,疑似偷工減料,其中一棟大樓的玄關大廳天花板整片崩落,同時至少60戶都出現廁所漏水情況,甚至還有住戶發現,稍微用力一點就能捶破房間牆壁,裡面不是混凝土,而是滿滿的保麗龍。
    2024/04/20 12:40
  • 泰國潑水節驚見活春宮! 2韓男路邊「忘情吞吐」恐關10年

    泰國本月迎來持續將近1個月的「潑水節」,除了本地人外,許多外籍觀光客也紛紛湧入泰國狂歡,不過近日卻有民眾拍到2名南韓男子在活動期間當街上演活春宮、公然進行口交,警方知情後強調將傳喚當事人到案,他們恐會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
    2024/04/20 11:59
  • 韓韶禧才接代言!竟嗨曬「品牌勁敵照」 網看傻:公司不管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捲入柳俊烈與惠利三角戀,與柳俊烈短命戀情才剛萌芽,交往短短不到幾個月就畫下句點,她事後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言論,導致不少人對她的好感度下降,過去的醜聞也全被放大檢視,就連許多代言也被取代。隨著風波告一段落,她近日積極投入工作,18日透過IG曬出品牌代言照,卻驚見競爭對手的產品,再次引起討論聲量。
    2024/04/20 09:03
  • 新北女鞋放門口「噁沾黏液」!遭鄰偷去撸 飄異味驚見牽絲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新北一名女子某天突然發現,自己放在家門外的兩雙鞋子飄散異味,其中一雙鞋、襪上甚至沾有不明黏液,嚇得報警處理,後果真驗出男性DNA、並在調查後確認是簡姓鄰居所為;簡男最終也被依法判處拘役60日。
    2024/04/20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