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吹冷氣 結果共540筆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只會用電熱毯?網激推「CP值之王」家電:一年4季都能用

    近日,低溫持續下探,全台灣天氣轉冷,除了多加幾件衣服,不少人也會開暖氣機取暖。有一名網友就表示,冷暖氣機的價錢,跟單獨只有冷氣功能的價格差不多,除了夏天回家吹冷氣,冬天空調也可以開著,讓他直呼「冷暖氣機根本就是CP之王。」
    2023/12/23 13:33
  • 台灣夜市人氣不如從前?一票人搖頭曝致命關鍵:不如吃餐廳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常常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就連台灣人也愛逛。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以前很愛逛夜市,但他認為現在的夜市不像以前的夜市,去的平率也很低,好奇詢問「以前夜市的賣點是什麼?」對此,就有網友認為,「現在夜市很多都賣得跟店面差不多貴,我幹嘛不去店面吹冷氣就好?」
    2023/12/05 16:06
  • 兩岸緊張 侯友宜:賴清德只想到喝珍奶、當兒戲看

    媒體報導,兩岸情勢緊張之際,移民公司業者透露,國人備妥「兩本護照」已是進行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被問及此事表示,辦公廳的人在吹冷氣,真的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人民怕到這個程度,賴清德的兩岸政策卻完全沒有主張、說不清楚,「賴清德只會想到喝珍奶,你的兩岸政策呢?」 
    2023/11/08 13:15
  • 4校辦公室吹冷氣竟要自付電費 花蓮教師抗議:希望被善待

    今(28)日是教師節,但是花蓮教師會卻有幾位老師相當氣憤,他們昨日到花蓮縣議會向議會陳情,控訴辦公室的冷氣電費竟然要教職員分擔支付,教師的老舊辦公桌椅甚至25年來不曾換新過,他們卑微地希望花蓮縣政府可以重視他們的權益,「像花蓮的神明一樣被善待」。
    2023/09/28 17:28
  • 機王? iPhone15Pro吹冷氣「鏡頭起霧+小水珠」

    蘋果新手機iPhone15系列,近期在台灣開賣,網路上話題不斷,也傳出部分災情,現在還有網友說,把手機放在汽車冷氣口,拿下後主鏡頭卻起霧,甚至有小水滴,拿14pro實測,就沒這麼嚴重,讓他懷疑是拿到機王,對此達人認為,可能是溫差大影響,而第一批組裝通常較不穩,建議民眾想買可等第2、3批,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拿到iPhone15Pro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一度開不了機。
    2023/09/26 15:19
  • 騎YouBike比搭計程車貴? 被收跨區調度費

    騎乘YouBike1個多小時,居然要價600多元?1名李小姐跟朋友,從嘉義市「博愛後驛街口」站騎到台南「後壁車站」,大約16公里的路程,居然花了1270元,讓她忍不住抱怨,搭計程車吹冷氣都還便宜些!原來,因為跨縣市騎乘,被收了600元起跳的跨區調度費。
    2023/09/15 12:38
  • 上班用更多電!租屋「講6次」才見電表 內行勸:別給錢

    民眾吹冷氣享受舒適溫度的同時,也希望能省電,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自己待在家時用電量,竟比出去上班還低,分享自己所使用電器。其中,有內行點出「定頻吹舒眠不一定省電」、「可能要花錢清室內機風扇及冷凝器」,懷疑電費問題恐出自於冷氣。
    2023/09/07 23:03
  • 大姑每天帶小孩「回娘家洗澡」!人妻怨:水電費都老公繳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妻在結婚後和男方家人相處的過程是需經歷磨合的。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一起住在婆家,大姑雖然有房子,但是常常回娘家吃飯、吹冷氣、帶小孩來洗澡等等,讓她相當不解,表示「水電費都是我老公繳錢」,於是詢問網友「覺得這樣合理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05:30
  • 只能偷開冷氣!她不爽住家裡被限制 網揭「1點」冷回:別抱怨

    天氣炎熱,許多人在室內皆會開冷氣避暑,不過若開冷氣時間被限制恐怕引發爭執。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暑假回家卻只能「偷偷開冷氣」,表示自己的媽媽為了省電,限制一家人開冷氣的時間、若偷偷開還會被罵,讓她相當不習慣且覺得很想搬回學校宿舍住。此文一出,不少網友點出關鍵點是「有沒有付冷氣費用」,若沒有付則不該抱怨。  
    2023/08/24 11:56
  • 吹冷氣也累!染「1症候群」吃不下、睡不好 5招有效改善

    夏天的室外很熱,會讓人只想待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但就算待在冷氣的有冷氣的地方,也還是覺得很累,這就是染上「夏季疲勞症候群」。營養師指出,染上夏季症候群可以用5招來驅趕疲勞、提振精神。
    2023/08/23 15:26
  • 快看!房間沒裝冷氣「這樣也能吹」 全場驚:生活智慧王

    夏天一到就想要吹冷氣,為了省電大家也會紛紛使出渾身解數。近日有民眾分享1「引流」妙招,將房間外冷氣分一半的涼風到房間內吹,有趣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投來羨慕眼光,直呼「傑出的一手」、「生活智慧王」!
    2023/08/23 12:32
  • 家中全換變頻空調「電費卻飆破7千」!內行見一關鍵:難怪耗電

    炎炎夏日到來,許多人在家都是長時間開著冷氣,部分家庭為了節約電費會改換變頻空調,不過有網友卻表示家裡都已換成變頻空調,最近收到電費卻高達7千多元,讓她崩潰「天要亡我」,然而當她家中吹冷氣的習慣曝光後,不少人就直言「難怪耗電」。
    2023/08/19 23:54
  • 愛吹冷氣崩潰!他收夏季電費單 6、7月「狂噴8513元」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白天氣溫飆破30度,不少家庭紛紛汰換家中老舊冷氣、裝上全新變頻冷氣,除了想回到家快速降溫之外,也不必過度擔心可怕的夏季電費。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收到電費單的他,一看到金額震驚不已,6、7月電費居然高達8513元,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12:59
  • 夏季症候群退散!吃鹹補體力 飲食「3面向」要注意

    炎熱的夏天,不動也滿身大汗?動不動嘴破、便祕狂上火?水喝好多還是渴到不行?明明冷氣吹涼涼卻頭暈腦脹?還沒晚上就累到連起身上廁所都沒力?睡覺反而越睡越累?小心,你可能有夏季症候群!
    2023/08/07 16:08
  • 吹冷氣會膝蓋痛?醫公開「保養祕訣」 居家1運動可提升關節力

    天氣炎熱,許多人回到家只想吹冷氣消暑,但小心會讓膝蓋僵硬、疼痛!西園醫院骨關節中心主任暨骨科主治醫師王大翊表示,平常沒有好好保養膝關節,運動沒做好防護措施,加上頻繁進出冷氣房等,容易造成膝蓋發炎不適。
    2023/08/07 14:24
  • 吹冷氣習慣不同「夫妻倆吵翻天」 網曝1方式徹底解決:感情更好

    炎炎夏日來襲,民眾對冷氣的需求也越來越高,近期有網友表示她吹冷氣的模式與另一半不同,兩人不僅為此爭吵,甚至還吵得不可開交,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建議直接分房睡就能徹底解決問題。
    2023/08/06 16:05
  • 只有高鐵沒變!他搭大眾運輸崩潰「揪1共同點」 兩派網友戰翻

    炎炎夏日來襲,戶外高溫讓民眾難以長時間在戶外活動,恨不得待在室內吹冷氣消暑,如今搭乘大眾運輸時,車站和車廂內冷氣溫度也成為民眾討論話題之一。一名網友表示,連日坐捷運和火車奔波的他,發現火車與捷運變得好熱,只剩下高鐵一如往常的涼,掀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3/07/31 08:39
  • 裝變頻冷氣!他好奇「睡眠、節能」哪個更省電? 台電曝解答

    炎炎夏日來襲,全台各地連日陷入高溫,中央氣象局也發布高溫警報,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而許多民眾甚至熱到不想出門,恨不得躲在室內吹冷氣消暑。對此,一名網友疑惑,開冷氣時應該選擇睡眠還是節能模式,哪個模式才最省電,台電解答了。
    2023/07/28 08:52
  • 沒買到台鐵坐票!2男霸佔廁所滑手機 她怒敲門飆罵:很舒服?

    為方便長途車程乘客,大眾運輸工具台鐵以及高鐵在固定車廂之間設立了廁所,沒想到如今卻出現不少刻意長時間霸佔、把廁所當成座位的乘客。對此,一名乘客日前公開另兩名乘客的惡行,她看見兩人一上車即走向廁所,同時進入廁所後就再也沒有出來,導致其他需要方便的乘客嚴重受影響,而她也氣得當場敲門,把對方轟出來。
    2023/07/24 10:01
  • 女兒男友「寄生」2個月!不洗澡飄臭味 她崩潰:怎趕走

    寄人籬下卻當自己是大爺?有一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女兒的男友已住在自己家中2個月,不出門工作,整天在家裡吹冷氣,甚至1週只洗澡1次,惡臭薰鼻已讓自己和丈夫無法忍受,超噁行徑令人崩潰。
    2023/07/21 05:45
  • 發錢了!這類人「爽領5000」爽吹冷氣 申請時間曝

    全台狂飆高溫,不開冷氣、電風扇降溫,真的難以熬過這個夏季。經濟部再加碼共53億元,祭出冷氣、冰箱節能家電補助,最高可獲5000元補助,錯過就沒有了!
    2023/07/20 10:42
  • BBC不敗神劇追起來! 「福爾摩斯」穿越時代解21世紀謎團

    在家吹冷氣追劇,是這個酷暑最適合的休閒活動!《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上必追的超夯歐美重點片單,包含BBC First 及BBC Earth推出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桑迪頓 第3季》、《冰凍星球》、《地球脈動》等,無論是喜歡跟著福爾摩斯抽絲剝繭辦案,還是熱愛從紀錄片研究地球奧妙的觀眾,LINE TV都能滿足你!
    2023/07/20 10:37
  • 視察北農!郭台銘嗆綠全代會吹冷氣:果菜市場為何不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上午前往北農與攤商互動,買了不少水果,還有人送上鳳梨、菜頭祝賀郭董,也有熱情支持者高喊高喊「總統好、高票當選」,有攤商趁著機會向郭台銘抱怨,果菜市場沒有冷氣,郭承諾一定向北農反映,更反問果菜市場為什麼不裝冷氣,「這裡比全代會重要多了。」一席話暗酸日前民進黨開全代會冷氣開太強一事。
    2023/07/19 11:39
  • 吹冷氣「皮膚缺水」保濕不能少! 網推5方式養出好肌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兩個月內「夏季皮膚保養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瞭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夏季皮膚保養方式。
    2023/07/1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