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哥要讓弟弟?大兒子被弟當沙包打 陳仙梅曝教育法被讚爆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9:46
陳仙梅分享2個兒子打架受傷的過程。(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分享2個兒子打架受傷的過程。(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46歲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生下2個兒子,兒子們感情好,但偶爾也會打打鬧鬧,昨(25)日她在臉書上傳了2兄弟因互打而傷狠累累的慘況,並透露大兒子常常被交代:「弟弟小,你要保護他」,因此總被弟弟欺負,而這次是對弟弟忍無可忍才還手,看到這情況,陳仙梅也分享手足教育心得,她認為:「關於事情對錯,堅決沒有大小之分。」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陳仙梅在臉書分享大兒子總被小兒子欺負。(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昨日在臉書上PO出小兒子身上滿是血痕的照片,並解釋原來這次是弟弟主動出手推打哥哥,哥哥直接還手,「指甲剛好沒剪,就成了這副慘狀,媽媽看了都心疼。」並透露哥哥常被交代:「弟弟小,你要保護他。」因此哥哥時常讓著弟弟,甚至被弟弟當沙包打,「即便媽媽授權,弟弟講不聽,你要保護自己,但他還是回答他不敢」。

陳仙梅貼出兒子們打得傷痕累累的照片。(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看著大兒子如此讓著弟弟,也讓陳仙梅十分心疼,並表示自己的教育是「關於事情對錯,媽媽堅決沒有大小之分。」不是任何事都叫大兒子忍讓,而她也常跟身為長子、長孫的印地安意見不合地說:「是怎樣?當老大就比較衰嗎?為什麼什麼都要怪他?連弟弟做錯事也要怪哥哥沒做好榜樣」。

陳仙梅表示2兄弟互相道歉、擁抱後,哥哥的任務就是負責擦藥和照顧弟弟。(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雖然兄弟倆打得這麼慘烈,但陳仙梅也表示事情都處理過了,「2兄弟不到3分鐘,2人已經笑著在討論遊戲怎麼打,媽媽很傻眼」。

更多新聞: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贊同陳仙梅的做法,「大人的觀念裡總是要大的讓給小的,熟不知小的慢慢越來越理所當然」、「事情的對錯不該看年紀大小,而是看是否合情合理,不對的事,年紀再小也不該讓,而是要被教育」、「很理性的敎育」、「小孩做錯事是要教、講道理、用比喻的方式給他了解情況的,而不是1個『讓』字就好了,這樣是會慣壞小孩,給小孩錯誤觀念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女星#兒子#打架#受傷#教育#陳仙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0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