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鄉沒事、返台確診! 三原慧悟搭檔染疫、金針菇確診喉嚨痛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3:08

外籍YouTuber來到台灣生活,但近日本土疫情持續,原本今年五月才剛從日本回到台灣的三原慧悟,傳出搭檔和助理確診,今年2月剛從韓國過完年回台的金針菇,也在五月中不幸染疫,網紅夫妻周筠與金該,一家六口也抵擋不住疫情攻勢,全家確診。

圖/翻攝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YouTube

 
網紅Jun醬:「啊,T下面有紅色的線,我確診了。」

快篩驗出兩條線身體只有輕微喉嚨乾癢,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的搭檔Jun醬確診,連同另外一個助理小奈也染疫,經紀公司協助上傳快篩要預約視訊看診,臨時有變卦。

網紅Jun醬vs.經紀團隊:「不確定JUN醬的可不可以,因為現在網路上看醫生,要特別的對象。」

 
沒列在視訊看診的對象裡,兩人只好前往醫院做PCR檢測,YouTuber三原慧悟去年九月和Jun醬回日本,今年五月才又來台灣,沒想到卻意外染疫,三原慧悟沒有被波及,搭檔和助理事後也順利康復,同樣從國外返台確診的還有她。

網紅金針菇:「我已經兩年沒有得感冒了,但昨天晚上突然來一個,喉嚨怪怪的感覺。」

得知自己染疫心情超複雜,韓國籍YouTuber金針菇在台灣生活8年,分享台韓美食,不少人喜愛追蹤,今年2月回到韓國過年,才回到台灣,沒幾個月就確診。

網紅金針菇:「隔離三次在韓國台灣第一次收到這個,關懷包耶,天啊,被關懷的感覺。」

在台灣隔離收到關懷包,讓她直呼超溫暖,而金針菇確診後只有喉嚨痛,休養後也順利復原回到工作崗位上,本土疫情大爆發,住在台灣的外國網紅輪番染疫。

網紅金該:「我知道這個不好笑,這是一個很嚴重的情況。」

馬上驗出陽性讓網紅金該哭笑不得,身為半個義大利和辛巴威人,和周筠相識相戀生下4個小孩,在台灣生活多年分享家庭相處,超過62萬人追蹤,上個月一家6口全確診,選擇在家隔離不做PCR引發熱議,幸好一周後全家都恢復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原慧悟#YouTuber#外籍#確診#網紅#金針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9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