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與前公司槓上!嗆「別丟臉」 新粉專吸萬人按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0:42
波特王被剔除自己粉專的權限。(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臉書)
波特王被剔除自己粉專的權限。(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臉書)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前天他無預警宣布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但遭前東家發聲明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雙方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波特王昨(3)日成立新粉專「波特王好帥」,不到24小時,已吸引超過2萬人追蹤。

更多新聞:15年前公布「單親媽」身份...她讚李千那:超美的!

 

帥氣的外表配上甜到骨子裡的撩妹語錄,YouTuber波特王擁有超多粉絲關注,甚至連歌星鄧紫棋、總統蔡英文都能撩,臉書粉專的追蹤人數高達134萬人。但波特王2日突然發聲明,指出粉專管理權被移除。

對此,波特王前經紀公司聚暘媒體貼出10點聲明,說沒有安撫波特王自行發文,造成各界困擾深感歉意,也闢謠傳聞波特王是公司負責人之說,提到現階段仍於合約期間,對於波特王說沒關係很無奈但尊重,也強調是波特王「主動」要求移除臉書權限。

波特王反擊回嗆。(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對於前經紀公司聲明,波特王留言反擊,到現在還想扣帽子,還說英雄主義,呼籲前公司貼文別刪,等海水退了我們一起來看看誰沒穿褲子;更嗆「公司你們沒招的話真的別再丟臉了啦。」

更多新聞:房價飆升!他問「雙北哪裡30年沒漲」 網指這幾地區

波特王創立新粉絲專頁。(圖/翻攝自波特王好帥臉書)

對此,波特王昨天下午4點20分開新粉專,寫下介紹「大家好,我是波特王。先開一個新的粉專起來放,有緣找到這邊的粉絲朋友們,不嫌棄的話,可以先按讚追蹤此專頁,感謝」;留言區也刷了一排「藍勾勾」,包括網紅鬼才阿水、罔腰、演員柯宇綸等人都現身撐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特王#粉專#權限#網紅#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