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戲真做?網瘋傳宋江韓韶禧約會照 2人疑戀愛ing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36
韓星韓韶禧、宋江被爆疑似正在交往。(圖/翻攝自@xeesoxee、songkang_b IG)
韓星韓韶禧、宋江被爆疑似正在交往。(圖/翻攝自@xeesoxee、songkang_b IG)

由韓國JTBC推出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去年一推出立即引起熱議,其中男女主角宋江、韓韶禧超高顏值也成為另一大焦點,而兩人在戲中有不少親熱戲碼,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沒想到,18日網路上竟流傳一張照片,兩人疑似正在交往。

更多新聞:孫藝真氣質完勝!baby翻拍超夯韓劇 劇中熱戀賴冠霖

 

網路上流傳一對男女著情侶裝在街上,疑似為宋江及韓韶禧。(圖/翻攝自IG)

昨(18)日在社群媒體上竟流傳一張照片,清楚看見一對男女穿著情侶裝,其中女生拿起手機開心拍照,即便兩人皆戴著口罩,仍被網友認出這兩人就是當紅演員宋江和韓韶禧,疑似因合作《無法抗拒的他》假戲真做,從朋友發展到戀人關係。另外,還有人聲稱,因住在兩人家附近,時常看到兩人一起約會。消息一出後,目前雙方經紀公司均未做回應。

更多新聞:唐綺陽愛占星「這是我的使命」 寧願賠錢也不要像機器人工作

 
《無法抗拒的他》劇照。(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事實上,兩人在劇中互動曖昧,如今傳出戀愛一事,不少網友皆表示贊同。而韓韶禧自從出演《夫婦的世界》後瞬間爆紅,合作邀約接連不斷,還一度健康亮紅燈暫停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宋江#《無法抗拒的他》#戀愛#緋聞#約會#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498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