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妮嘴唇被人夫奪走!李晉瑋吻前急和老婆報備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3:58
李晉瑋和溫妮上演安全之吻。(圖/宇森工作室提供)
李晉瑋和溫妮上演安全之吻。(圖/宇森工作室提供)

歌手李晉瑋專輯《What’s Your Story?》第四波男女合唱曲〈派對〉,邀請「木曜女神」溫妮獻聲並同框拍攝MV,劇情畫面竟有兩人唇齒微距的「吻戲」,讓他趕緊跟老婆報備,並跟廣大的女神粉絲道歉:「真的是錯位拍攝!有保持安全距離!」MV將於20日首播。

更多新聞:李㼈校花愛女畢業了!「絕美空靈近照」飄仙氣電暈網

 

李晉瑋和溫妮拍攝〈派對〉MV。(圖/宇森工作室提供)

李晉瑋寫〈派對〉時,坦承當初創作很快,但思考合唱人選時非常苦惱,腦中直覺:「溫妮好適合唱!」望著LINE訊息對話框苦惱該如何邀請,也擔心很久沒聯絡,突然邀約會不會嚇到她,緊張了好幾天,才小心翼翼發送訊息。溫妮笑說,因LINE的ID名會變化,收到時還想說:「這誰啊!」

更多新聞:《愛的迫降》原聲帶製作人也來了!金曲音樂節力邀21位大師

 
李晉瑋和溫妮錄製〈派對〉時也發生有趣故事,溫妮趕赴李晉瑋錄音室時還沒吃晚餐,便直接點餐外送到錄音室,當外送員送抵餐點時遇見李晉瑋,便詢問他是否有點餐?李晉瑋隨即回答沒有,等溫妮抵達時赫然發現,餐點被孤零零放在里民辦公室的樓層階梯上,沒多想就拎著晚餐進錄音室與大家聊天,一聊下才發現,原來溫妮的晚餐差點被遺棄。

更多新聞:韓綜男女蓋被羞喊「輕一點」!露骨畫面曝 網驚:能播嗎

李晉瑋為吻溫妮,回家和老婆報備。(圖/宇森工作室提供)

歌曲〈派對〉描述對Party不感興趣的兩人,在四目交接的那刻點亮彼此的世界,四周開始散發粉紅泡泡,導演在指導兩人貼近戲份時一直說:「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現場雖保持安全距離,但兩人看到畫面都驚呆說:「原來錯位拍攝畫面看起來竟然這麼近!」溫妮也笑問有沒有向老婆報備?李晉瑋回答:「當然有,我老婆很大方的,知道這是工作不會生氣。」李晉瑋誠品演出明(18)日將巡迴至台中場誠品園道店,最終場6月24日(五)晚上8點在台北信義誠品3F音樂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晉瑋#溫妮#吻戲#老婆#報備#女神#木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2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