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幣圈崩了?網紅300萬「挖礦」慘賠75% 自嘲變韭菜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0:30
Joeman發影片分享自己挖礦心得。(圖/翻攝自Joeman YT)
Joeman發影片分享自己挖礦心得。(圖/翻攝自Joeman YT)

網紅九妹(Joeman)日前透露,投資台積電,卻不小心被套牢,慘賠20%左右,幾乎快賠掉1輛千萬元小牛(藍寶堅尼跑車),不過近日又有悲劇傳出,因加密貨幣的興起,九妹也加入挖礦行列,不料最近以太幣爆跌超過75%,讓九妹再度痛哭「這幾天幣圈出大事了,挖礦根本無利可圖,挖越多虧越多!」

Joeman在15日上傳「加密貨幣大崩盤!認真分析礦難大逃殺!」分享他當小礦工的心得,並在影片一開始就強調「這支影片真的笑不出來,心情非常的沉重,這幾天幣圈出大事了!」,接著透露他挖礦剛好滿一年,一開始投入了300萬台幣,早在去年12月就已經回本60%,賺進200萬,不過他並沒有把挖到的以太幣馬上變賣現金,而是存成比特幣。

 

Joeman挖礦前半年就賺了200萬。(圖/翻攝自Joeman IG)

接者Joeman崩潰表示,後面短短半年馬上風雲變色,以太幣從最高點4800美金,一路崩跌到現在1100美金,跌幅超過75%,如果是邊挖邊賣的「挖提賣」,其實就損失不大,並強調「但我就是最韭的那一種」,目前自己手上還剩2、30顆以太幣。

「礦難」到底會不會發生,Joeman表示,散戶挖礦所使用的電費是「累進費率」,用這種費率挖礦非常貴,也就是只要有兩台礦機,一天至少要用掉48度的電,這樣一個月用電量將破千度,按照累進費率夏季一度電就會到6.41元,乙太幣最近崩跌到1250美元來算,根本無利可圖,大部分一定會賠錢,因此Joeman表示,「挖越多虧越多!」

 
影片中Joeman自嘲「自己才是最大韭菜」。(圖/翻攝自Joeman YT)

但如果是大戶礦工通常是用「時間電價」或「工業用電」兩方式挖礦。「時間電價」夏天平均一度電僅4.15元,週六日一度電則是1.8元,這樣能賺得到錢,不過比較少。真正的大礦工則是用「工業用電」挖,一度電則只有3元,算是世界最便宜,如果以太幣未來要跌到700元到800元,這些挖礦大戶才會不挖。在影片的最後,Joeman也強調,從美股、台股到幣圈,近期他的資產都是「縮水」狀態,甚至虧到不敢開槓桿,這也讓他更加珍惜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網紅#加密貨幣#挖礦#比特幣#以太幣#九妹#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