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金湯力批台北曝文化差異!孫德榮「氣到胃痙攣」 國台辦發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20:33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兩年前回台的YouTuber金湯力,三月PO出影片,分享自己覺得返台的文化衝擊,包含都得用現金交易、固定時間要等垃圾車等,遭到網友砲轟「滾回台灣」。對此,國台辦還發聲明,台灣年輕人的交流都應該多包容,兩岸正常差異,不要從政治角度出發,更批評「民進黨網軍出征是民進黨的罪惡,也是台灣年輕人的悲劇。」

圖/翻攝自喝吧!金湯力 youtube

 
YouTuber金湯力:「我回來台灣之後,所有東西都要用現金,這個真的快要把我逼瘋了。」

在鏡頭前侃侃而談,覺得自己不習慣台灣的地方,她是YouTuber「金湯力」,台灣出生上海長大住了13年,2年前回到台灣,覺得有些不習慣文化衝擊,還包含倒垃圾。

YouTuber金湯力:「這個對我來講,當時也是超級震驚,就是那一個常常在加班的人,到底要怎麼辦呢,你七點就一定要倒垃圾,不然你就完全垃圾沒地方丟,我天,不過當然對啦,有些公寓他們就沒有這件事。」

 
金湯力說覺得嚇到的,還有去餐廳要把服務生將餐盤移開,兩年多前還沒有生鮮外送,搭公車很難等等,即便三月時影片就已經上線,但最近被翻出來遭罵翻,就連資深經紀人孫德榮也拍片。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氣死人了,真的,我從來沒有看一個YouTuber,看到會生氣看到胃痙攣,覺得我一定要讓大家看一看,我們有錢人都不叫,才有一點點錢在那邊叫什麼叫。」

孫德榮氣到拿東西拍桌,一個一個點回覆。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你不知道全世界都覺得,台灣垃圾不落地是一個好的政策嗎?你都不了解在罵什麼罵,那要不你就住高級社區嘛,你就不要倒垃圾嘛。」

網友湧入金湯力社群留言,不少人暴怒要她回上海,針對這風波加上也有人好奇問,怎麼看今年上海疫情,金湯力也一併回覆。

YouTuber金湯力:「我自己講我是覺得,(疫情)真的是非常很嚴重的,那些報出來的東西,的確是那樣,因為我就自己看到了嘛,我自己的朋友他們就在那個環境中。」

金湯力也在限時動態提到,社群媒體的效果很神奇,憤怒這件事最容易在社群上,不斷被放大跟傳播,另外更強調自己同一支影片也說過很多次,喜歡台南,為何大家不叫他「滾回」南部,而是上海,事件看來還會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湯力#孫德榮#YouTuber#上海#台灣#國台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7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