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3年!吳鳳「宣布6月離台」 出發土耳其粉絲不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1:46
吳鳳已經3年沒有回土耳其。(圖/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吳鳳已經3年沒有回土耳其。(圖/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後,在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女婿,不過近幾年因為疫情關係,他和老婆已經3年沒有回到土耳其,但就在昨(14)日,夫妻倆透露將於6月底離開台灣,出發到土耳其探望親友。
 
更多新聞:好想出國!日本超商「一物」好懷念 網友暴動:每去必買

 

吳鳳老婆陳錦玉昨(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睽違3年,他和吳鳳決定要在6月底一起回到土耳其,除了探望親友,也要給自己放個假,時隔已久的出國,也讓她笑說「實在太久沒出國,前幾天跟老公討論時,覺得行李箱真的不夠用了!」

吳鳳夫妻倆透露6月底要回土耳其。(圖/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更多新聞:每天曬女兒被嗆!黃子佼罕槓上酸民「連砲9句」網讚爆

 
陳錦玉表示,年輕時有能力賺錢後,就會把一部分的錢拿去旅遊,所以對名牌包的吸引力不大,但總是很想有一個很好的行李箱,結果吳鳳得知後就立刻帶她到專櫃挑選,還告訴她「只要她(陳錦玉)喜歡就值得」,看網友們看了直呼羨慕。

吳鳳為老婆花大錢買行李箱。(圖/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事實上,吳鳳妹妹前陣子才剛來台灣,他也帶著對方到處觀光,這次輪到吳鳳回到家鄉,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替他高興,「可以回家真好!」、「一路順風」、「期待透過你們更認識土耳其這個美麗的國」、「祝旅途平安順利健康」、「期待你的土耳其旅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鳳#陳錦玉#土耳其#出國#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47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