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芽芽不要看!沈玉琳載妹出遊泡湯 小鐘節省被噹「換車早就結婚生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8:13
Yuri及沈玉琳開著電動跑車挑戰南下新竹及苗栗。(圖/TVBS)
Yuri及沈玉琳開著電動跑車挑戰南下新竹及苗栗。(圖/TVBS)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日前首度與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跨界合作,邀請到主持人蘇宗怡、沈玉琳、小鐘以及女星Yuri(陳怡叡),開著兩款熱門電動車,體驗一趟泡溫泉、吃美食等身心放鬆之旅,回到棚內,主持人蘇宗怡也帶著來賓們一同回顧當天的精彩片段,讓現場笑聲連連。

更多新聞:于子育要求喝「奶昔」炎亞綸頭皮發麻 庹宗康答腔:一公里內不准出現

 

旅程一開始分為蘇宗怡及小鐘、沈玉琳及Yuri兩組人馬,各開著電動休旅車BMW iX及電動跑車Porsche Taycan南下新竹及苗栗;擁有20年老車、近期對電動車十分熱衷的小鐘透露,買車之後有一個附帶條件,就是希望能夠幫他脫單,開玩笑表示,「女生看到我現在開的車之後,通常都直接甩車門就走。」Yuri在一旁吐槽,「如果小鐘哥換成電動休旅車的話,現在早就結婚生子了!」

蘇宗怡(左起)與小鐘一同試乘電動車。(圖/TVBS)

回憶起整趟電動車之旅,蘇宗怡表示,電動休旅車其實和想像中不太一樣,雖然車身很高但卻毫無負擔,穩定且不晃,非常適合提供給對休旅車款較為排斥的觀眾。來到旅途最後,4人吃著好料、聊著天,沈玉琳、小鐘更祭出各種撩妹招式,每一句都讓蘇宗怡、Yuri聽了心花怒放,笑著大喊:「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小孩人氣暫居第1 不要可愛想被誇帥「喝奶努力長高」

《地球黃金線》首度與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合作,體驗電動車放鬆之旅,小鐘(左起)、蘇宗怡、沈玉琳以及Yuri。(圖/TVBS)

近期TVBS《地球黃金線》結合電視節目與官網報導推出電動車系列專題,包含電動車最新趨勢、國內外車壇新訊、影音特別企劃,未來《地球黃金線》也會持續關注汽車產業議題,整合電視與數位資源,帶給大家最精彩的全方位內容,還請大家敬請期待。《地球黃金線》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時於TVBS 56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沈玉琳#小鐘#陳怡叡#蘇宗怡#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058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