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插旗竹北、台北! 曾莞婷「主打260元燕窩飲手搖店」收攤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53

藝人曾莞婷,2020年創立手搖飲料品牌,先後分別在插旗新竹、台北,主打招牌燕窩飲,最貴的一杯要260元,但當時她說還是賣到缺貨!如今曾莞婷自曝,飲料店已經結束營業,打開Google搜尋,也確實已經顯示「永久停業」。另外,港星鄧麗欣開在台北信義區的飲料店,也已經悄悄收攤。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藝人曾莞婷(2020.11.28):「嗨,大家辛苦了,又見面了。」

藝人曾莞婷開設手搖飲料品牌,這是她2020年11月出席記者會的畫面,當時現場被粉絲與媒體擠爆,大家都想喝喝看招牌燕窩飲。

藝人曾莞婷(2020.11.28):「全台首創用冰糖,去加入手搖飲的,其實那都是成本跟花費,但是我覺得值得。」

 
在鏡頭前告訴大家一分錢一分貨,畢竟一杯燕窩系列飲料,價格落在200多元,最貴的一杯就要260元,甚至賣到缺貨,品牌先後在新竹、台北插旗,如今卻已經再也喝不到。

曾莞婷13日跟風「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其中最後一點,自爆「我的飲料店結束營業了」,打開Google搜尋飲料店,確實兩家店都已經寫永久停業,本來宣示要在三年內展店超過百家,現在卻悄悄收攤,是疫情影響還是成本考量,曾莞婷暫時沒有對外說明,但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直呼還沒喝過。

藝人鄧麗欣(2018.10.14):「我覺得是機緣吧!後來就是在找地方啊,在談的時候,反而是台北這邊是比較順的。」

港星鄧麗欣2018砸了近億元,同樣在台北市開設手搖品牌,當時正值與王子交往期間被解讀是追愛,但傳出開幕一年每月就虧損6位數,公關證實的確已經在去年結束營業,目前鄧麗欣主要與品牌老闆合作香港業務,未來會以IP快閃為主。

藝人APPLE(2021.3.10):「我們就覺得,欸這一次的團隊好像比較,比較有把握,做這件事情好像執行上,好像不會這麼困難。」

開幕時信心滿滿但現實仍然殘酷,藝人APPLE與男友趙國翔,好友夏和熙一同創立的咖啡廳,20213月正式營運,卻在7個月後10月30日結束實體店面,改提供線上商品服務,看來疫情之下,即便有著藝人光環同樣難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莞婷#飲料店#結束#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166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