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你〉原唱不是王心凌?翻唱韓團「這首歌」網驚:超猛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23:18
王心凌近期翻紅。(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近期翻紅。(圖/芒果TV提供)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表演成名曲〈愛你〉再度翻紅,穿著學生制服唱跳的模樣喚起不少人青春回憶,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不過,日前有網友表示,其實〈愛你〉的原唱並不是王心凌,意外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離婚小8歲賴弘國!阿嬌認「姊弟戀太累了」:我不是他媽

 

原PO貼文。(圖/翻攝自Dcard)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大家知道愛你是翻唱的嗎?」為題發文,表示近期翻紅的〈愛你〉,其實是翻唱南韓女團「Papaya」於2000年推出的歌曲〈Listen to my word(내 얘길 들어봐〉,相較於原曲,〈愛你〉買版權翻唱後,前奏和背景音樂與其大致相同,只是換上中文歌詞,令人直呼神奇。

更多新聞:趙小僑挨針「肚皮整片瘀青」 人工受孕竟遭酸:老公不行?

 
「甜心教主」王心凌。(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回應,「第一次知道! 超猛」、「現在才知道」、「居然是翻唱的!超驚訝」;此外,也有人表示,「知道,很多歌都翻唱吧」、「不管是不是翻唱的,就是王心凌唱紅的」。事實上,早期許多知名的華語歌是透過買版權翻唱,像是劉若英〈後來〉、信樂團〈死了都要愛〉、鄭秀文〈眉飛色舞〉、潘瑋柏〈快樂崇拜〉及〈不得不愛〉等,都是翻唱自韓文歌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心凌#愛你#翻唱#韓團#Papay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8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