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多歲身家破億!影后「爛賭敗光家產」晚年孤獨死家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2:22
已故影后李菁。(圖/翻攝自微博)
已故影后李菁。(圖/翻攝自微博)

被譽為「娃娃影后」的香港一代影星李菁,1965年17歲時,憑著《魚美人》勇奪第12屆亞洲影展影后寶座,聲勢一路竄升,作品票房屢創新高,曾來台拍攝過電影《筧橋英烈傳》,沒想到後來染上惡習,敗光所有家產,2018年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身體嚴重腐爛,發出惡臭,享壽69歲,晚景十分淒涼。

李菁憑《魚美人》勇奪亞洲影展影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晚了9分鐘!泰國娜美吃「2食物」倒地抽搐 噎死真相曝

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回顧李菁的一生,指出她年紀輕輕就名利雙收,才20幾歲坐擁上億身家,買下香港背山面海的豪宅,個性海派大方,對工作人員也非常好。除了拍戲賺錢外,同時投資股票、房地產,還和相戀10年男友雷覺華訂婚,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

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回顧李菁的一生。(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現在才發現!《甄嬛》皇后=如煙姑娘 蔡少芬曬凍齡美貌
 

1973年男友突然因心臟病去世,李菁心情大受影響,導致作品產量銳減,之後母親也過世,在雙重打擊下,1985年宣布息影。離開影壇後,李菁一度在股海開啟事業第二春,只是沒多久就傳出投資失利的消息,加上沉迷於賭博,最後只好脫產還債。李菁獨居36年,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也沒有親人照顧,最後孤獨離世,由好友林青霞、徐小明、白雪仙等出喪葬費,辦理身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菁#影后#女星#林青霞#麥若愚#身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81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