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李菁 結果共17筆

  • 虐死男童恐獲輕判? 律師:狠心保母最重無期徒刑

    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被查出,疑似虐死兒福聯盟轉介照顧的男童凱凱,不僅餵他吃廚餘,甚至還有虐打等情況,凱凱死亡後檢方和法醫相驗認為不尋常,全案才展開調查並因此曝光。目前台北地檢署依涉嫌凌虐兒童致死等罪,將劉姓保母姊妹聲押禁見,對此就有律師表示,若姊妹倆有提出可減刑之要件,那麼最輕刑度可判7年半有期徒刑,若沒有,則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2024/03/13 11:58
  • 遭控抄襲!老高稱「原作者都沒說什麼」 律師讚聰明:踩在中間

    擁有585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老高與小茉」,最近被另名YouTuber「藍泉媽媽」指控,他們的影片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並非原創者。此事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老高也在第一時間就回應,自己的頻道內容本來就不是原創,但不少網友仍咬著「著作權」這點不放,老高才於今(5)日二度回應,「著作權只有在原作者不允許轉載的情況下才存在,或者說才有效」。對此律師表示,「老高這說法並不完全正確,但他很聰明,目前影片的狀況確實踩在抄襲和著作權中間」。
    2023/08/05 16:51
  • 資深影后「屍體發臭」才被發現!迷賭博敗光家產…淒涼葬禮曝

    一代港星李菁曾被譽為「娃娃影后」,1965年藉《魚美人》奪第12屆亞洲影展影后寶座,還曾來台攝過電影《筧橋英烈傳》,可謂是當時兩地最搶手女星之一。不過她晚年爆出賭癮、敗光家產,直到飄屍臭才被人發現孤獨死在家中!
    2023/05/29 11:13
  • 遭控追殺更生人 枋寮警公開他「狂奔影像」:合理盤查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PO文,指控屏東枋寮警方到某網拍倉庫,要求老闆辭退裡面一名女員工,只因其謝姓丈夫有毒品前科,她並痛批警方阻礙更生人求職,昨深夜枋寮警方也對外道歉,並懲處該名藍姓派出所長。但面對「追殺更生人」的指控,枋寮警方則秀出相關畫面反擊,起因為謝男前一晚見巡邏員警拔腿狂奔,形跡可疑,強調是合理盤查,同時也點出藍所長平時捐款善行。
    2022/08/30 14:53
  • 她老公有前科!警逼業者開除女員工 嗆: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於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出,屏東枋寮某網拍倉庫,因一名女員工的丈夫有毒品前科,被枋寮警方盯上,員警竟直接到店內要求老闆開除該名員工,甚至威脅「天天來站崗讓你這間沒生意」、「我就閒閒就來給你亂一下」,影片一出引發議論。對此,枋寮分局昨晚也出面致歉,將對該員警予以懲處,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2/08/30 10:04
  • 20多歲身家破億!影后「爛賭敗光家產」晚年孤獨死家中

    被譽為「娃娃影后」的香港一代影星李菁,1965年17歲時,憑著《魚美人》勇奪第12屆亞洲影展影后寶座,聲勢一路竄升,作品票房屢創新高,曾來台拍攝過電影《筧橋英烈傳》,沒想到後來染上惡習,敗光所有家產,2018年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身體嚴重腐爛,發出惡臭,享壽69歲,晚景十分淒涼。
    2022/06/11 12:22
  • 支持大麻合法化?民進黨議員喊「哈們」 嗨曬合照還比讚

    桃園市警方先前破獲686株市價破億的大麻農場,隨後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與這些大麻合照,並且PO文寫下「哈們」。此舉卻遭知名律師李菁琪質疑,「議座知道,哈們是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意思吧」,盼他給個交代。今(23日)晚彭俊豪聲稱,自己對這件事一知半解,也坦言思慮不周,已經把這用詞刪掉。
    2022/01/23 20:43
  • 旅遊帶肉槌自保! 林秉樞曾摸女罰6百歐

    林秉樞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律師李菁琪說,四年前在歐洲留學時,曾接待過去玩的林秉樞,發現他攜帶肉槌自保,還曾刷卡替林秉樞付了六百歐元,只因為他偷摸女子被罰,只是回台工作後,雙方也撕破臉,只因為不想幫林秉樞掩護去哪,結果也被恐嚇「受傷的話,媽媽會很難過」。
    2021/12/02 13:27
  • 林秉樞嗆「你要是受傷媽媽會很難過」 惡行曾逼哭人權律師

    知名環境人權律師李菁琪,在PTT發文指出「關於這個林秉樞我剛好也是略懂略懂」,爆料林男會隨身攜帶小肉槌,時常吹牛宣稱跟很多名人熟識、有暴力傾向、擅長情緒勒索跟恐嚇,更曾經偷摸脫衣酒吧小姐的胸部遭罰款600歐元。PO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熱議,李菁琪也接受訪問還原當時與林秉樞相處的情況,一度被打電話恐嚇到在辦公室哭出來。
    2021/12/02 11:51
  • 林秉樞隨身帶「肉槌」拍私密片!律師踢爆:偷摸小姐胸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毆打重傷,整個臉部腫起模樣悽慘。林秉樞過往也遭起底,律師李菁琪爆料,林秉樞2017年曾搭訕過她,熟識後發現對方擅長情緒勒索跟恐嚇,而且隨身攜帶「小型打肉槌」,甚至在巴黎脫衣酒吧偷摸小姐胸部被罰600歐元(約1.8萬元台幣)。
    2021/12/02 08:28
  • 昔爆詐騙粉絲千萬!51歲女星洩「罹患乳腺癌 」近況曝

    51歲中國大陸女星李菁菁曾演出《功夫婆媳》、《愛情萬萬歲》、《最美的安排》等戲劇,2019年11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引退後依舊會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孰料,李菁菁透露自己罹患乳腺癌,術後消瘦模樣令粉絲十分驚訝。
    2021/10/09 13:15
  • 遭爆騙取粉絲上千萬加盟金 女星哭喊:目前還不能還錢

    49歲中國大陸女星李菁菁曾演出《愛情萬萬歲》、《憨媳當家》、《金婚》等電視劇,2019年11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回歸家庭專心帶孩子,平時靠著直播平台和粉絲互動,怎料竟日遭指控詐騙,透過直播平台號召粉絲加盟飲料店,已經拿了上千萬保證金卻沒有將錢交給工廠,李菁菁16日透過直播平台喊冤,不過她也坦承現在還不能還錢。
    2020/04/18 12:32
  • 綠黨提不分區 醫師鄧惠文列第1、王浩宇排第3

    綠黨今天提出5名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醫師鄧惠文列第1、其後依序綠黨創黨召集人高成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律師李菁琪與台灣農業讚創辦人張佑輔;綠黨說,有信心當選2席。
    2019/11/14 11:36
  • 回歸家庭!資深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我無怨無悔

    49歲大陸女星李菁菁曾演出《愛情萬萬歲》、《憨媳當家》、《金婚》等電視劇,2006年時閃婚生下1女,7年後宣布離婚,2015年她和小15歲的演員王顥森再婚,可惜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李菁菁12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要退出演藝圈的消息,直言「對於演員這個職業我無怨無悔!」
    2019/11/12 19:57
  • 不只藍潔瑛 她們都是過世家中無人知

    「孤獨死」是日本用來形容在生前鮮少和外界聯繫,在家中過世經過一段時間才被外人發現的現場。香港女星藍潔瑛被發現倒臥家中已無生命跡象,香港警方初步認為沒有他殺嫌疑,還需確認死因。演藝圈許多明星光鮮一時,但生命臨終時刻無人相伴,甚至過世數日才被人發現。
    2018/11/03 12:48
  • 影后暴斃遺體腐爛無人領 林青霞心疼幫出喪葬費

    「娃娃影后」李菁日前被人發現在自家中死亡多時,屍體早已腐爛發臭,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而不少演藝圈的重量級人物,包括林青霞、徐小明、白雪仙等人聽聞此事,心疼表示願意幫忙負擔喪葬費用,送她最後一程。
    2018/02/27 23:02
  • 為延續古早味 池上飯包父女圍標

    知名的悟饕池上飯包,為了維持池上飯包特色,去年取得台鐵池上站的月台飯盒業務,由老闆李照禎和女兒李菁曼、李婉莉,用3家店圍標,結果不但沒拿下標案,還涉嫌圍標被起訴,最後法官認為他們3人有悔意,給他們緩刑機會,最後判3個月又15天,易科罰金105,000元。
    2008/01/2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