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怒炸「無預警開罵」IG公開私訊截圖! 怒喊:到處騙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30
羅志祥復出後熱議不斷。(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復出後熱議不斷。(圖/翻攝自羅志祥IG)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歷經低谷,重啟演藝事業,不僅在今(2022)年1月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更擔綱5月底「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開場表演嘉賓,偕帶14位舞者嗨唱〈精舞門〉等3首歌曲,展現招牌「頂胯」絕活。即將於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近來屢掀熱議,豈料他昨(7)晚無預警在社群開罵:「到處騙!」更公開私訊截圖。

更多新聞:唐綺陽淚談「被母當怪獸」下跪求原諒 買回兒時老房當驚喜送她

 

羅志祥昨(7)晚突然在IG罵人。(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公開對話紀錄,只見網友以羅志祥頭像不斷調情:「親愛的,我想要的只是讓妳有耐心,我用我的生命發誓,在我的演唱會之後,我會邀請妳,或者我會拜訪妳,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第一次約會時出去,也讓我們的關係公開。」更猛打悲情牌訴說心意:「請不要傷害我的感情,我只想和妳一起過一個理解、愛和幸福的生活。」

更多新聞:徐佳瑩首獻舞「只是在蠕動」 Lulu自戀喊:妳認真跳,我代唱

 
此外,從對話紀錄中還可見,該網友還許諾會一直陪在對方身邊:「在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時,我有一個驚喜給妳,親愛的,我已經為我們的關係制定了計畫,所以請耐心等待,我向你保證,我會向女王一樣愛和崇拜妳。我只需要妳的信任和耐心,妳了解我嗎?」而眼見對方沒有回應,他更追問:「妳好,親愛的,妳好嗎?妳還在嗎?」

更多新聞:小腸曾壞死破洞!羅時豐「割腸26公分」曝遺言 向妻交代後事

羅志祥5月底在「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圖/黃城碩攝) 熱舞片/羅志祥帶14舞者開唱hito音樂獎 連3首:全部給我一起唱

原來是一名網友冒充羅志祥,在網路上欲詐騙女子,讓羅志祥本尊氣炸公開截圖,怒罵:「冒牌祥,你們是不是個集團呀?到處冒充騙人要幹嘛?大家不要受騙喔!」除了呼籲粉絲小心,更教大家識別的方法,直呼:「因為我有藍勾勾,他木(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復出#開罵#罵人#私訊#截圖#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1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