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亞棠16年前節目青澀照曝光 粉絲狂讚:女大18變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1:25
八點檔的知名女星16年前青澀照曝光。(圖/翻攝自郭亞棠IG)
八點檔的知名女星16年前青澀照曝光。(圖/翻攝自郭亞棠IG)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過許多電玩遊戲的主持人,2014年她首次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直到2018年出演《大時代》表現更加亮眼,2019年接下《多情城市》中的劉加鈺一角,劇中自然大方的演技,更是吸引不少鐵粉。一名網友無意間看到16年前的節目,意外發現節目上的青澀女孩,竟然就是19歲的郭亞棠。

郭亞棠2019年接下《多情城市》中的劉加鈺一角。(圖/翻攝自郭亞棠IG)

 
「剛看到以前的節目,突然間發現這個女孩子不就是...」,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可得知為《我的秘密情人》的節目截圖,劇中「猜誰是我的秘密情人」的單元來賓名叫郭賴晏,雖然當時的女孩還有些嬰兒肥,但一雙大眼仍讓許多人一眼就認出,她就是鄉土劇演員郭亞棠。

網友無意間發現郭亞棠16年前就已上過節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許多粉絲也在文下留言,「從嫁妝開始演民視八點檔」、「很常演八點檔的」、「民視八點檔連續劇的演員」、「郭亞棠啊,可愛的妹妹」、「女大18變」、「郭亞棠!自然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亞棠#多情城市#嫁妝#大時代#鄉土劇#八點檔#民視#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43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