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優爆大腸出問題!「血便、血尿疑罹癌」 檢查結果出爐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4:51
小優過去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小優IG)
小優過去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小優IG)

女星小優過去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活潑形象和甜美外表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中坦言,自己曾經為了減肥導致健康亮紅燈,甚至出現血便,就醫後發現大腸長息肉「疑似罹癌」,所幸最後檢查結果出爐為良性,也讓她記取教訓。

小優習慣報喜不報憂所以家中沒有人知道她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現在才知道!2本土劇一哥「竟是雙胞胎」網嚇:以為同一人

小優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聊到,過去有一陣子自己發福,為了瘦回本來的身材,剛好朋友介紹吃一些藥,結果竟然出現血便又血尿,錄影時還差點心悸,結果當時的男朋友幫她報了健康檢查,結果出來才知道大腸長息肉,出了問題疑似罹癌,還在家休養整整一週,所幸最後檢查結果出爐是良性。

小優當初因為減肥導致血便、血尿。(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好消息!余苑綺「肺長東西爆開」勇敢抗癌 氣色佳露面了
 

對此主持人吳宗憲聽到,認為血便大概是大腸頭那附近的問題,而血尿可能是膀胱問題,小優也坦言因為平時就會憋尿,自己婦科原本就不太好,而總是報喜不報憂的小優為了不讓家裡擔心,也都沒有告知家人,直到事情過後如今在節目才公開這段過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優#女星#減肥#吃藥#健康#血便#血尿#息肉#大腸#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