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歲吳宗憲昨癱軟躺路邊 中暑「大片瘀血照曝」怵目驚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1:37
吳宗憲強烈中暑橫躺路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強烈中暑橫躺路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向來身體勇健,近來全台確診數暴漲,許多藝人紛紛確診,就連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也不例外,但他接觸過不少確診者都沒事,猶如「天選之人」。只不過昨(2)日憲哥在工作途中無預警倒下,今(3)日凌晨「大片瘀血照」又曝光,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慟!男星「心臟驟停」送醫搶救不治猝逝 享年53歲

 
 
吳宗憲昨無預警在臉書PO出2張他橫躺在路邊椅子上的照片,他將帽子蓋在臉上,一隻手垂到地上,看來虛弱無力,哀嚎「沒有確診,但是比確診還慘…強烈中暑中!」
 
吳宗憲刮痧。(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今凌晨4點多,吳宗憲又在臉書曬出3張裸上身照,多處瘀血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原來他因為中暑跑去刮痧,看得出體內熱氣不少。儘管如此,憲哥仍相當敬業,將心思放在事業上,預告從今天到週日(5日)想看他的人就到西門町廣場,直呼「雖然已經是這樣⋯但還是要跟你一起大聲合唱卡拉轟天雷…來!你就來!」
 

更多新聞:余苑綺病況惡化「肺長東西爆開」!家人保護舉動網全看哭
 
貼文一出,演藝圈眾星和網友紛紛要憲哥多保重,寫下「憲哥辛苦了!為了帶給大眾歡樂優質智能節目竭盡所能…有空要多休息保重身體」、「憲哥保重」、「賣力認真的主持人!錢不好賺,相信總有一天會得獎加油」、「要保重身體哦,身體有熱氣,憲哥」、「真的中暑呀!憲哥加油保重喔」、「刮痧…憲哥外出記得防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憲哥#無預警倒下#躺路邊#癱軟#瘀血#大片瘀血#裸上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