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躺路邊 結果共38筆

  •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5 12:40
  • 台3線獅潭段婦人自撞轎車側翻躺路中 疑「吃感冒藥」釀禍

    苗栗縣台3線125公里處獅潭路段,今(7)日中午發生一起車輛翻覆車禍,一名62歲張姓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鐵柵欄,導致車輛翻覆橫躺路中央,附近住戶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消人員,同時協助張女脫困,所幸婦人僅受輕傷送醫醫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07 14:42
  •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2024/01/02 14:00
  • 小黃橫躺睡路中央!運將辯:閃狗自撞 監視器曝光狠打臉

    高雄市前金區今(4)日清晨5時許,在七賢二路與自強一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58歲蘇姓計程車司機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導致翻車、橫躺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蘇男卻堅稱為了要閃狗才發生意外,但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卻狠狠打臉,對於事故原因有待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2023/11/04 10:49
  • 躺路邊「被活活燒死」!遭淋汽油狠點火 美女失聯慘淪焦屍

    誰能想到,路邊一團野火竟涉及駭人凶殺案!美國德州消防員日前接獲火警通報,到場處理時卻在火堆中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緊急撲滅後將焦黑遺體送往勘驗,發現竟是日前被通報失聯的33歲女子梅莉莎(Melissa Davis),隨後交給警方接手調查。
    2023/10/16 05:15
  • 暖心!屏東消防員累癱躺路邊 外送員「自掏腰包」送物資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經過一個晚上的灌救,工廠的火勢至今仍未完全撲滅,不少消防員已經筋疲力盡,有外送員心疼消防員如此辛苦,決定自掏腰包集結送飲料及食物給消防員,讓消防員好感動。
    2023/09/23 13:41
  • 半夜躺路邊!消防員到場 竟遭路倒男狠踹

    半夜倒在路邊,消防員上前關心,竟然遭踹!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半夜躺在人行道上、意識不清,警消兩度到場,詢問他的狀況,沒想到他突然起身踹人,造成消防隊員腹部不舒服,到醫院就醫,嫌犯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09/17 17:39
  • 砂石車貪快違規抄捷徑 摔落邊坡躺路邊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段發生大型車輛翻覆的意外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上坡路段時不慎滑落道路邊坡,導致車輛嚴重翻覆,而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該路段本來就禁止大型車通行,駕駛為了抄捷徑不僅犯法,還差點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3/08/11 17:41
  • 疑轉彎失控!水泥預拌車側翻橫躺路邊 2住家門口遭堵死

    桃園市八德區今(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台水泥預拌車翻覆意外,55歲蘇姓駕駛疑轉彎時失控側翻倒在路邊,混凝土流滿地,旁邊一台停在住家門口的休旅車遭到波及,還直接堵住2住家的門口,初估有3家住家和店面的鐵捲門受損且漏水。好在並無人員受傷,詳細事故經過及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8/03 14:17
  • 跨年夜遇酒駕…印度女慘遭拖行13公里 屍體全裸躺路邊

    印度首都德里元旦清晨發生疑似酒駕撞死人事件,受害女子被拖行13公里,被發現時幾乎全裸,引發眾怒。印度全國婦女委員會(NCW)已介入,要求警方徹查此案,嚴懲涉案者。
    2023/01/03 16:14
  • 影音/陳昊森真實躺路邊1天 裸秀6塊肌:傷妝比戲服多

    2022/09/26 16:08
  • 赴柬埔寨被丟包! 他變流浪漢躺路邊2個月

    台中有一名男子今年3月被騙去柬埔寨打工,結果疑似慘遭毆打還被丟包,回不了台,最後他變流浪漢,經常躺在柬埔寨西港路邊,被台商發現,精神恍惚,小腿還有嚴重傷口,緊急送醫治療,再循線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2/08/21 13:57
  • 有片/伊朗火車翻覆、出軌!釀22死87傷 車廂撞歪橫躺路邊

    伊朗當地8日早上東部驚傳火車出軌意外,一列載滿350人的7節火車,於靠近沙漠城市塔巴斯(Tabas)時疑似撞上挖土機,導致4節車廂脫軌,當地政府通報最新災情,共有22名乘客死亡、87人受傷,現場情況慘不忍睹,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
    2022/06/08 17:56
  • 59歲吳宗憲昨癱軟躺路邊 中暑「大片瘀血照曝」怵目驚心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向來身體勇健,近來全台確診數暴漲,許多藝人紛紛確診,就連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也不例外,但他接觸過不少確診者都沒事,猶如「天選之人」。只不過昨(2)日憲哥在工作途中無預警倒下,今(3)日凌晨「大片瘀血照」又曝光,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2/06/03 07:29
  • 吳宗憲無預警倒下!全身「癱軟無力」躺路邊:比確診還慘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早前有工作人員和來賓染疫,一度暫停錄影,女兒吳姍儒(Sandy)5月初確診,老公及妹妹也紛紛中鏢。吳宗憲身為密切接觸者,有如「天選之人」般完全沒事,沒想到今(2)日一早突然掛病號,令粉絲相當擔憂。
    2022/06/02 11:10
  • 「巨無霸香腸」躺路邊網全笑歪 失主出面說話了

    有網友途經高雄市苓雅區的三多三路,看見一根尺寸驚人的香腸橫躺在路上,照片曝光後不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根據線索找出香腸的失主,事後香腸的主人也出面表示「對不起嚇到高雄鄉親了」。
    2022/02/25 23:32
  • 21歲女載男友、朋友失控自撞翻!受困卡車內

    台北市凌晨發生翻車意外!21歲傅姓女子開著男友的車,行經西寧北路時,不明原因自撞路邊車輛,接著整輛車翻覆,橫躺路中間,撞擊力導致車體變形,女駕駛一度受困駕駛座,警消使用破壞工具,將人救出。
    2021/10/05 12:05
  • 行李箱躺路邊1個月驚見「祖先」嚇歪 專家:他恐衰萬年

    一個藍色行李箱被棄置在彰化縣溪湖鎮某路口逾1個月,直到大突里里長謝章啟發現,赫見裡頭有一塊祖先牌位,原來是失主搬家時遭小偷偷走。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昨(23)分析,該名竊賊恐衰萬年。
    2021/09/24 08:36
  • 「口罩放旁邊不戴」躺路邊耍賴 男嗆警:你拿槍把我斃了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病例數不斷增加,當全國民眾都在抵抗疫情、醫護人員也在前線努力奮戰的時刻,仍有人不把防疫放在眼裡。昨(27)日台北市一名男子躺在路邊,雖然身邊有口罩,卻堅決不肯戴上,見2名警員到場規勸,還囂張嗆聲「你拿槍把我斃了!」
    2021/05/28 12:19
  • 台中路邊白車布滿「血掌印」!男初三胸中2刀躺路邊亡

    今(14)日是過年初三,台中市北屯區路口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倒中在白色轎車旁,下巴及胸口有多處傷口,其中胸部2處刀傷,所幸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傷者還有呼吸,但被送上救護車後病況突然惡化,沒有呼吸心跳,傷者已經在第一時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宣告不治。
    2021/02/14 07:45
  • 玻利維亞新冠爆發!5天發現420具屍 橫躺路邊和民宅

    現在全球各國仍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其中南美洲最近突然疫情大爆發,尤其是有「世界的屋頂」稱號的玻利維亞。當地警方近日宣稱,他們最近5天內,在民宅和街道上發現420具的遺體,其中有將近8成至9成的死者,是死於新冠肺炎,令當局十分震驚和恐慌。
    2020/07/22 22:16
  • 高溫奪命?身長2公尺蟒屍躺路邊 女驚嚇花容失色

    衛福部統計全台6月以來已經有385人因熱傷害送醫,天氣持續炎熱,連動物也難以承受,金門環島南路二段一處路口草地上,被目擊躺著一隻巨大的蟒蛇,讓一名女路人路過看到嚇得花容失色,這條蟒蛇長達2公尺,翻肚躺在草皮上一動也不動。
    2020/06/23 14:32
  • 躺路邊、撿剩飯吃!流浪漢不想靠爸 真實身分竟是富二代

    許多人都羨慕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從小便不愁吃穿,但沒想到這名有錢人卻反其道而行!印度一名男大生前陣子突然離家出走、跑到異鄉露宿街頭,肚子餓時就撿別人吃剩的食物,沒想到他真實身分曝光後,竟是貨真價實的「富二代」,父親是石油大亨,而事後他也說出這麼做的原因,是為了「證明自己」不靠爸也能謀生。
    2019/11/12 17:58
  • 新竹驚見「60具屍體」橫躺路邊!警痛斥:一定揪出殺手

    新竹縣新埔警分局接獲報案,在關西鎮東安里發現遭不明人士傾倒大量人形模特兒,除了成人尺寸外,還有嬰兒大小的尺寸,總計約達60具,晚上若看到格外駭人;警方成立專驗小組,緝而不捨調閱監視器畫面,誓言揪出傾倒廢棄物殺手。
    2018/04/13 12:38
  • 「女友」深夜躺路邊嚇壞人 網友:天冷怎不多穿點

    人嚇人會嚇死人!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下班回家經過垃圾場,被躺在路邊的「女友」嚇壞,事後還關心她天冷怎不穿多一點,不過其他網友卻歪樓勸原PO撿屍,因為這位女友不便宜,「少說8萬起跳耶!」。
    2018/01/16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