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發送滿月禮! 周杰倫「小女兒名字」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7:55
周杰倫小女兒滿月。(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小女兒滿月。(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本月6日公布第3胎小女兒出生喜訊,更難得曝光女兒宛如天使般的正臉照,可見喜悅。昆凌今(31)日曬出滿月禮盒的的照片,只見木盒子上頭寫有代表周杰倫(Jay)和昆凌(Hannah)的「JH」縮寫,裡頭的小卡也曝光小女兒的名字為「Jacinda」,相當特別。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是幸運?被壓榨剩35kg、渣男斷事業 復仇方式引心疼

 

昆凌開始派送滿月禮。(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小女兒的名字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在Instagram曬出滿月禮盒的照片,笑說:「滿月禮盒準備要出發囉~謝謝大家給Jacinda滿滿的祝福!」木盒子上寫有夫妻倆英文名字的縮寫「JH」,再搭配酒紅色緞帶裝飾,相當有質感。網友一看紛紛直呼「小女兒名字叫Jacinda,好美麗的名字哦」、「恭喜滿月~期待」、「哇哇哇也太有氣勢又優雅的彌月禮!」、「Jacinda這名字挺可愛的」。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難料?〈愛你〉王少偉根本「大預言家」早猜到
 

周杰倫520甜蜜放閃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事實上,周杰倫與夫妻倆日前歡喜迎接小女兒時,與周杰倫情同手足的「二姊」江蕙也雀躍不已,不僅嗨喊自己當「姑姑」了,更以姑姑身分發送喜糖,迫不及待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而周杰倫5月21日時也跟風丟出「520閃光彈」,可見昆凌生完3胎後的模樣,依然宛若少女,夫妻倆的甜蜜舉動令人稱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昆凌#周杰倫#小女兒#滿月禮#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1.3418

1.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