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翻紅難料?〈愛你〉王少偉根本「大預言家」早猜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4:15
王心凌翻紅,連帶和她合唱〈愛你〉的男星王少偉也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翻紅,連帶和她合唱〈愛你〉的男星王少偉也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因20日在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演唱經典歌曲〈愛你〉翻紅,屢次登上微博熱搜,更在各大音樂平台「屠榜」,歌曲〈愛你〉前奏的RAP「yoyoyo~Cyndi!」為男星王少偉所演唱,一時間也蔚為話題。翻開王少偉的Instagram,18日曾寫下4點「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如今看來堪稱「大預言家」,成功預言了王心凌的翻紅。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是幸運?被壓榨剩35kg、渣男斷事業 復仇方式引心疼

 

王心凌〈愛你〉掀起回憶殺。(圖/翻攝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的成功,被推測是在電視台的預料之外,從第一集播出時長來看,她的單人鏡頭僅有7分鐘,和30位姐姐的合體鏡頭中,也明顯可見C位是Jessica、Twins阿SA和阿嬌;〈愛你〉的表演也經過刪減,後面有整整一段solo舞蹈被剪掉,表演播出僅短短1分鐘。誰料初舞台播出至今已過11天,王心凌熱度絲毫未減,今(31)日依然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和她合演《微笑Pasta》的張棟樑、合唱〈愛你〉的王少偉,在期間也屢次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林志玲婚後從未吵架!羞曝和尪「發脾氣時的約定」罕放閃

 
王少偉18日神預言「天生巨星命」。(圖/翻攝自王少偉IG)

翻開王少偉的Instagram,18日曾跟風寫下「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他以簡短4點自戀提到:「我其實帥起來會再紅20年,所以選擇不要太帥;每天都在等待不紅時離開這圈子,但等到現在還在紅;想盡辦法低調,選擇很多不會紅的決定,但還是受到萬眾矚目;注定天生巨星命。」發布時間恰是《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的播出前2日,如今看來還真的成真,什麼都沒做就再次成為Top 1巨星,預言了王心凌的翻紅,讓他距離退休之路越來越遙遠。

更多新聞:汪小菲毀滅報復大S!網氣炸洗板黑人求:再打他一次好不好

網友一看王少偉自信發文,紛紛留言笑說「想知道為什麼那麼有confidence(自信)」、「不意外的老王賣瓜」、「嗯…真的是很意外的Point」、「王心凌的〈愛你〉這幾天火翻了,還看到MV的你」、「你好像真的又紅了」、「現在更紅了,可以潤潤嗓子準備到大陸跟心凌合唱〈愛你〉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心凌#愛你#王少偉#巨星#預言#翻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302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