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滿月禮 結果共31筆

  • 連新人都有!同事送彌月禮「獨漏她」 全場點1關鍵:很正常

    在台灣傳統習俗中,寶寶滿月會送彌月油飯或蛋糕給親友、同事,一起分享喜悅。對此,有網友抱怨,同事在公司分送彌月禮,大家都拿到了唯獨她被漏掉,讓原PO不禁懷疑,同事根本是故意針對她。
    2024/03/22 21:58
  • 迎兔寶寶女兒!同事送「老鼠金飾」當賀禮 全場羨慕:賺翻了

    許多人在得知親友或同事生孩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一份賀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女兒在前陣子出生,其生肖屬兔,結果同事卻送了他一條老鼠造型的小金飾,且還是該網友在鼠年送給同事的賀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眾人更一面倒恭喜該網友,「賺翻了」。
    2024/01/12 13:24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不藏了!二寶媽徐佳瑩鬆口攻蛋計畫 「不想離開舞台太久」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2022年12月中旬升格二寶媽,和導演老公比爾賈目前育有1雙兒女,日前女兒喬伊滿月,夫妻倆發送彌月禮盒分享幸福,不過歌迷最好奇她何時能回歸舞台,對此她也給出回應了。
    2023/02/25 12:40
  • 昆凌發送滿月禮! 周杰倫「小女兒名字」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本月6日公布第3胎小女兒出生喜訊,更難得曝光女兒宛如天使般的正臉照,可見喜悅,昆凌今(31)日曬出滿月禮盒的的照片,只見木盒子上頭寫有代表周杰倫(Jay)和昆凌(Hannah)的「JH」縮寫,裡頭的小卡也曝光小女兒的名字為「Jacinda」,相當特別。
    2022/05/31 17:55
  • 超奢華滿月禮!王思佳愛女「坐擁88萬名牌」網全看傻

    39歲女星王思佳和美籍華裔老公Joe結婚5年,上月初愛的結晶、女兒「小王美」誕生,至今滿1個月,彌月禮盒跟著曝光。只見王思佳不改浮誇本性,拿出88萬的名牌包禮盒讓女兒躺在上面,還訂製了粉色的星空彌月酒,直呼要讓愛女「在網美界站穩腳步」。
    2021/09/02 11:26
  • 促藍白合?蔣萬安彌月禮、送民眾黨議員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二兒子蔣得宇滿月了,台北市議會的藍營議員都收到蔣萬安送的彌月禮,但連民眾黨議員也有拿到,這也被解讀,現在黃珊珊民調上升,對蔣萬安明年台北市長選舉造成威脅,蔣萬安必須積極拉攏民眾黨,推動藍白合。
    2021/08/24 19:02
  • 殷琦產後狂瘦10kg 自曝「減肥三寶」快筆記!

    37歲的「電眼名模」殷琦,在2018年閃嫁身價逾10億的機械富商老公張仕育後,已逐漸淡出螢光幕。最近,殷琦在西洋情人節產下一子,隨著兒子的滿月帥照、彌月禮曝光,新手媽媽殷琪纖細的四肢也成為焦點,殷琦也自曝,產後因為哺乳的關係,迅速瘦了近10公斤!現在就一起來複習殷琦過去分享的瘦身秘方吧!
    2021/03/25 05:00
  • 包不夠?滿月禮盒打開驚見「生米+蛋」 內行揭真相

    傳統習俗,嬰兒滿月時,家長都會送親友彌月禮將喜悅分享出去,而一般來說,生兒子通常送油飯、紅蛋及雞腿,女兒的話則是會送蛋糕。不過,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收到親友送來的滿月油飯,沒想到!打開後他當場傻眼,因為裡面放了生米與蛋,讓他一頭霧水。
    2019/12/10 22:13
  • 劉德華寵妻吃素6年 最愛糖醋油條料理

    劉德華最近在大陸節目透露已經吃素6年,也公開最愛的素食餐廳,聊到吃素理由是因為太太茹素多年,連女兒都跟著吃,就連小孩的滿月禮都用麵筋、番薯代替;而他也在節目中露一手「理髮師」的專業技術。
    2019/07/03 12:48
  • 兒彌月禮曝光! 藏吳奇隆、劉詩詩愛的密碼

    吳奇隆與劉詩詩在今年四月底宣布兒子步步誕生,寶寶如今也將雙滿月,甜點店曝光兒子彌月禮包裝上藏有夫妻倆名字諧音的數字「576」、「644」甜蜜有趣,另外三月生下兒子的趙麗穎也終於在產後首度曬照,被粉絲猜測,是不是要復出了!
    2019/06/26 11:47
  • 陳意涵一家三口「屁股見客」 兒滿月嘆:像過了一輩子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8月和導演男友許富翔登記結婚,上月剖腹生下愛子「小初」。近期小初喜迎滿月,陳意涵昨天(22日)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的彌月禮,上頭的包裝和卡片竟然是陳意涵親手畫的。有趣的是在謝卡中,陳意涵一家三口都頭朝下、屁股見客,可愛畫風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9/03/23 13:39
  • 孫燕姿產後瘦回瓜子臉 滿月禮盒秀女兒小手手

    在7月20日迎來女兒的天后孫燕姿,雖然還在新加坡休息,但寶寶滿月沒忘了跟台灣朋友分享喜悅,昨(29日)送上滿月禮盒給圈內親友,包括范瑋琪等人都PO出禮盒照片,盒上放著一家三口手指的照片,女兒還握著孫燕姿食指非常溫馨。
    2018/08/30 15:25
  • 宥勝送「活的彌月禮」 意義超感人

    藝人宥勝和老婆育有2歲愛女蕾蕾,並在今年6月迎接寶貝兒子Yolo誕生,日前為了與親友分享兒子滿月喜悅,特別精心設計了彌月禮盒,禮盒內有一株「火龍果籽」,象徵新生命的到來。
    2017/08/13 14:20
  • 咘咘收勁寶滿月禮 急吞紅蛋吃貨樣萌翻

    藝人陳嘉樺(Ella)的兒子勁寶滿月了,依習俗陸續分送彌月禮盒給親朋好友,為了這次的禮盒,她親自設計提袋及竹盒,希望大家可以重複使用,在分享喜悅之餘還兼顧環保。而好友賈靜雯在臉書分享收到勁寶滿月禮的照片,只見咘咘則迫不及待,連殼都沒撥,就想要吃下紅蛋,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2017/05/23 23:47
  • 一家三口合體了! 霍建華女兒滿月曝Q照

    林心如上個月生下女兒「小天使」後,昨天剛好是滿月。霍建華和林心如送的彌月禮盒內有一張一家三口Q版照片,透漏女兒有一雙圓滾滾大眼,遺傳了父母的好基因。而升格當奶爸的霍建華也不忘了要賺奶粉錢,和周迅以及彭于晏合拍的電影預告片首度曝光。
    2017/02/11 11:52
  • 小天使滿月!林心如為愛女做善心 滿月禮盒曝光

    最受矚目的銀色夫妻檔林心如跟霍建華,1月初林心如生下愛女「小天使」,正式晉升新手媽咪。6日小天使迎來滿月,林心如也為愛女選擇「喜憨兒烘焙坊」的滿月禮盒送人,被網友大讚:「女神好有愛心!」
    2017/02/11 11:22
  • 高山峰愛女滿月 楊晴逼含奶嘴搞怪

    TVBS新戲《摩女搶頭婚》喜事連連,繼黃河、許效舜及導演王傳宗入圍金鐘獎後,同劇演員高山峰小女兒也剛滿月,特別帶著彌月禮到片場與大家分享喜悅。在戲裡高山峰與楊晴飾演一對千方百計只為求子的夫妻,楊晴秘密地準備上萬元的嬰兒車及搞怪的奶嘴送高山峰,還搞笑地說:「你就是把『精力』都用在戲外,我在戲裡才會生不出來!」高山峰也機伶地回應:「你要是真的生出來,我怎麼跟自己老婆Sara交代!」爆笑對話笑翻眾人!
    2014/10/20 00:47
  • 郭董彌月禮也中鏢 「太子油飯」染餿油

    郭董郭台銘,二兒子郭守善滿月彌月禮送的「太子油飯」,也陷入餿水油風暴,新北市衛生局調查,曾向強冠進貨的芳福公司,把豬油出貨給下游的慶鴻麻油廠,然後再賣給太子油飯,產品必須回收下架。太子油飯發聲明表示,9月初爆發餿水油案,就跟上游廠商確認來源,也取得芳福企業的保證,沒有使用全統香豬油,直到12日,才發現中招,太子油飯強調,沒有故意欺騙消費者,當初進貨的油價,每桶830元到860元,比一般行情還要高,目前已經更換油品,至於退貨機制還要再研擬。
    2014/09/14 18:28
  • 女兒滿月了! 華仔低調送彌月禮盒

    天王劉德華上個月9日升格當爸爸,今天就是小龍女滿月的日子,但華仔好低調,一直沒有公開女兒照片,倒是悄悄的送了彌月禮盒給親友,TVB藝人上傳一張劉德華彌月禮盒,屬名劉德華敬贈,低調地分享女兒彌月之喜。
    2012/06/09 12:28
  • 〈獨家〉連安捷滿月了 蔡依珊連勝文送紅蛋

    連勝文和蔡依珊的寶貝兒子連安捷滿月了,蔡依珊剛從做月子中心回家休養,立刻忙著張羅彌月禮盒,彌月禮盒是娘家餐廳幫忙精心準備,夫妻倆在禮盒附上紅色卡片,跟親友同喜,立委周守訓直說,連家遺傳真的很不錯,連安捷綜合爸媽優點,以後一定是個小帥哥。
    2010/07/27 18:59
  • 師長收禮拿班費買單 北市國中挨轟

    一般學校除了學費以外,通常各班還會向學生收取班費,用在一些輔助課程的雜支,如參考書,影印費等,不過有家長向台北市議員陳情,台北市仁愛國中,有班級除了收取固定的班費2千之外,還另外多收了3500元,支出內容,居然包括送校長老師盆栽或是禮盒,甚至代課老師做月子也有滿月禮,台北市教育局認為做法不妥,校長也馬上決定,以後班費不可以拿來送師長禮物,避免再引起爭議。
    2010/04/26 19:14
  • 台銘聚焦/「遲半個月」 郭台銘分送彌月油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掌上明珠郭曉如,都已經1個半月大了,他的爸爸媽媽終於開始分送滿月禮。郭台銘選用的是婚宴吃過的知名老店油飯禮盒,附贈的小卡片,印刷圖案也是郭曉如唯一曝光的小腳印,雖然沒新意,但郭董也沒食言,還記得要請媒體吃滿月酒的承諾,第一時間就快遞給記者郭曉如的彌月禮。
    2009/06/17 19:14
  • 捐款兜不攏 檢方五度就訊吳淑珍

    特偵組下午前往寶徠,五度就訊吳淑珍,主要針對企業捐款、寶徠購買經過和黃芳彥保管的珠寶三大部分,進行釐清,吳淑珍強調陳報狀的內容無誤,點名的20位企業金主絕對都有捐錢,至於寶徠頭期款的確是自己的錢,黃芳彥保管的珠寶,是自己和女兒、媳婦還有孫子的滿月禮。
    2009/03/07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