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爆大S服用禁藥 S媽澄清是癲癇藥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7

汪小菲今天(5/30)PO文,對於婚內曾和女星張穎穎抱抱,他滅火自稱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還加碼爆料婚變時間軸,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他每個月為此支付百萬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澄清,表示大S絕不做違法的事,大S媽媽則反擊,那些是抗癲癇藥物,請汪小菲留些口德。

圖/TVBS

 
藝人大Svs.中國富商汪小菲:「謝謝你的照顧,不客氣。」

大S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去年11月宣布離婚震撼各界,沒多久又爆出汪小菲跟小他14歲的大陸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2人被拍到醉倒在包廂內,汪小菲完全不省人事靠在張穎穎肩上,另一張照片兩人更大膽在眾人面前玩抱抱,對此汪小菲急忙出面滅火。

微博發文,期間因為情緒問題,的確曾經酒後失態,照片也是朋友拍的,跟大家道歉,加碼揭露兩人的離婚時間軸,去年2月收到大S的離婚要求,當時還以為極力挽回有果;沒想到5.6月,又收到對方的離婚通知,期間汪小菲,多次被通知回去辦離婚,他說自己盡力安排妻子回大陸,卻遭到拒絕,忍無可忍,10月底再次回台談離婚。

 
圖/TVBS

中國富商汪小菲:「改變了很多以往的生活方式。」

不僅如此,隨後又突然暴走,說大S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都為此支付百萬台幣,好幾次大S精神狀況不好,都是他在旁搶救。

汪小菲媽媽:「我跟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這麼齷齪。」

這讓大S媽媽好崩潰,說他們是正常家庭,哪來的違禁品,大S從生兒子後癲癇復發,長期吃抗癲癇藥物,也因為壓力太大,有吃抗壓的鬆弛劑,這2種藥都是醫生開的,並非違禁品。

圖/TVBS

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表示大S絕不做違法的事,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從第三胎流產之後,身體就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工作,兩人結婚之後,家中開銷都是平分,100萬是大S收入減少後,汪小菲自願負擔。

汪小菲PO文一出,反遭大陸網友一面倒砲轟,隨後乾脆刪文,火沒滅掉,反而引火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出庭

#汪小菲#大S#違禁品#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888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