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柏赫德痛哭、自曝收死亡威脅 「要把我孩子丟微波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1:30
安柏赫德痛訴收到死亡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柏赫德痛訴收到死亡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持續進行中,由於安柏頻頻遭到打臉,如今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支持強尼戴普,讓安柏聲勢直落。當地時間26日,她再次做為證人出庭時情緒崩潰,痛訴這場審判使她不斷收到死亡威脅,還有人威脅要把她的小孩丟進微波爐。
 
綜合外媒報導,安柏於26日以證人身分出庭時,哭著痛訴她每天都感到「被騷擾、被羞辱、被威脅」,即使只是走進法庭,坐在這裡面對全世界,把她生命中最慘痛的部分攤開。

 

 
安柏透露每天感到「被騷擾、被羞辱、被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她對陪審團控訴,人們想要殺了她,她經常收到數以百計的死亡恐嚇,甚至有人威脅要把她的孩子丟進微波爐。還有上千人嘲笑她的證詞。她坦言這是她這輩子經歷過最屈辱的事,希望不會有人面臨相同的處境。她也透露每天都要試著緩解創傷,夜裡總會尖叫著醒來。

 
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在離婚之後仍然糾纏不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安柏透露也指出強尼戴普曾威脅她「如果妳離開我身邊,妳活著每一天都會想到我」。而安柏現在只希望強尼戴普別再打擾她,這件事她已經說了很多年。據報導,她認為強尼戴普明明有能力阻止他的粉絲嘲弄、威脅自己,卻選擇不這麼做,還鼓勵粉絲貶低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安柏赫德#微波爐#強尼戴普#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32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