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一個月內「2度染疫」爆5症狀 女星急籲:確診過≠有免疫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07:41
劉致妤曬出助理一個月內2度染疫快篩陽性的證明。(圖/翻攝自劉致妤臉書)
劉致妤曬出助理一個月內2度染疫快篩陽性的證明。(圖/翻攝自劉致妤臉書)

童星時期因演出《新十二生肖》的「貝瑪」以及《殭屍小子》系列電影走紅的43歲女星劉致妤,是藝人劉至翰的妹妹,後來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近日她透露助理1個月內2度染疫,急呼籲大眾「確診過≠有免疫力」,並霸氣表示會讓助理領全薪至痊癒後再上班。

更多新聞:爆大S曾想撮合媽媽嫁公公!S媽認了「還是很愛汪小菲」

 
 
劉致妤童星時期憑著演出《新十二生肖》的「貝瑪」走紅。(圖/翻攝自劉致妤臉書)

劉致妤昨(25)日在臉書上曬出助理快篩陽性的照片,發文透露助理本月3日PCR確診痊癒後,前(24日)日又感到不舒服,25日進行快篩陽性又確診,「他說從來都沒有這麼不舒服過,高燒、喉嚨痛、全身上下痛、咳嗽、畏寒」,五症狀齊發令她相當憂心。

更多新聞:16年豪門婚變!林佳儀爆「尪對老母做這事」成離婚導火線
 
劉致妤發文呼籲大家別再相信「確診等於打了第4劑」這種鬼話。(圖/翻攝自劉致妤臉書)

劉致妤說「不要告訴我染疫後3個月是吃了無敵星星,不要告訴我什麼沒有感染力」,呼籲大眾別再相信「確診等於打了第4劑」、「確診就有免疫力」這種鬼話,強調不管感染幾次、無論任何時候防疫都一樣要做好,因為永遠不會知道病毒會在何時何地出現。她也霸氣承諾,不管政策如何朝令夕改,自己會讓助理領全薪至痊癒後再上班,因為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
 
 
事實上,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日前表示,確診者康復後,3個月內若未出現症狀,即使接觸確診者也無須再次匡列,因此被外界稱為「無敵星星」,但他強調「所謂的無敵星星,也不是叫大家去故意要染疫」,特別是慢性病患,因為還是會有中重症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劉致妤#劉至翰#確診#2度染疫#無敵星星#確診過≠有免疫力#症狀#第4劑#全薪#康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