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2度染疫 結果共10筆

  • 《女人我最大》卞慶華2度確診! 高燒、全身痛曝病況

    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卞慶華去年4月底確診新冠肺炎,未料近日他二度染疫,只好先向《女人我最大》告假休養。卞慶華目前身體狀況已好轉,他說前幾天在家突然發燒、咳嗽、忽冷忽熱盜汗,全身痠痛,驚覺不對勁所以快篩,沒想到一驗就是「2條線」。
    2023/02/15 14:27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二度確診 已打4劑疫苗症狀輕微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表示,上午篩檢COVID-19呈陽性,目前症狀輕微,未來5天將依規定隔離,但仍會以視訊方式照常辦公。奧斯汀今年1月初也曾確診,這次是他第2度染疫。
    2022/08/16 09:53
  • 康復後「近2月」喉嚨爆痛「快篩陽」 女疑二度染疫

    近期有越來越多民眾跳出來,認為自己二度染疫!儘管指揮中心認為,確診後三個月陰陰陽陽都可能,但臨床醫師認為,如果出現呼吸道症狀,二度染疫可能性高;儘管國外研究,病毒殘存時間久,可能會導致長新冠,但目前證據仍不足,而且長新冠多以中樞神經或心肺功能表現為主。
    2022/06/13 19:24
  • 「無敵星星」失效? 女2個月內再確診病況加劇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確診者如果已經康復,且隔離期滿,3個月內如果再接觸確診個案就不用被匡列,被外界形容是擁有無敵星星,有名陳小姐,在短短2個月內2度染疫,質疑無敵星星是騙人的,因為自己不但再次確診,症狀還更嚴重,也懷疑這樣真的不用再被匡列嗎?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就說,如果真有生病症狀,建議直接請假在家養病。
    2022/06/09 23:31
  • 議員確診+2 侯漢廷再次染疫 驚吐「才與柯P面談」

    台北市議會今(3)日新增2名議員確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解隔出關約1個月再度染疫,是台灣政壇第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尤其昨(2)日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侯漢廷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另一名則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早上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Ct值15。
    2022/06/03 16:50
  • 他一個月內「2度染疫」爆5症狀 女星急籲:確診過≠有免疫力

    童星時期因演出《新十二生肖》的「貝瑪」以及《殭屍小子》系列電影走紅的43歲女星劉致妤,是藝人劉至翰的妹妹,後來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近日她透露助理1個月內2度染疫,急呼籲大眾「確診過≠有免疫力」,並霸氣表示會讓助理領全薪至痊癒後再上班。
    2022/05/26 07:41
  • 2度染疫康復 墨西哥總統:比去年那次好得還快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表示,上週二度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目前已康復並恢復出席公共活動。
    2022/01/18 09:58
  • 新增29例本土有3人重症 瑞德西韋庫存可用到7月底

    國內今天新增29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說,這批病例中有3人重症,其中2人插管治療;另2名在印度染疫的外交人員回台後恢復良好。
    2021/05/14 17:32
  • 星國移工疑2度染疫 專家:免疫力恐隨時間下降

    新加坡出現首個疑似2度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案例,一名來自孟加拉的移工日前再度確診。公衛專家對此表示,曾被感染過的人仍有可能在免疫力隨時間下降之際,再次染病。
    2021/02/08 17:56
  • 男子菲律賓染疫返台又確診 不排除二度感染

    台灣今天新增2例武漢肺炎菲律賓境外移入,且兩案都非典型。其中一案是台灣男性,在菲律賓就曾染疫且二採陰出院,入境台灣再度確診,不排除二度染疫但無法證明。
    2020/09/11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