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被盜無預警登出 熊熊「努力2天救不回」怒嗆駭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22:19
女星熊熊外型亮麗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熊熊IG)
女星熊熊外型亮麗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熊熊IG)

女星熊熊(卓毓彤)不但外型亮眼,更擁有超火辣的傲人身材,平日除了上節目亮相外,也常會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況和生活日常。但她今(25)日在IG發文,提到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到駭客盜用,而且已經花了2天時間努力想辦法解決,但目前帳號仍未恢復正常,甚至還被封鎖,現在只祈禱可以趕快救回來,甚至氣得大罵駭客「去死啦!」
 

熊熊在IG分享自己臉書私人帳號遭駭客入侵無法使用。(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今日在IG發文,提到個人臉書帳號在23日下午5點,突然被無預警地登出,當時信箱收到FB那邊寄來的信,自己隨即點了立即保護帳戶安全,不料卻完全沒用,一直被通知密碼錯誤。接著朋友聯繫她,稱說看到帳號原本的頭像被改掉,還發了好幾張中東戰亂的照片,導致現在帳號被封鎖無法使用。
 
熊熊大罵駭客真的有病只希望帳號可以早日救回來。(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還說,個人臉書帳號已經用10幾年,現在卻被封鎖起來,真的祈禱可以救回來。熊熊甚至還透露,現在連臉書粉專也無法發文了,讓她氣得大罵,「盜用帳號的人都去死好嗎!要帳號自己不會申請嗎?一定要拿別人的!真的很氣。神啊~~拜託~~救救我吧!大家要小心,趕快把自己的FB和IG都設定好,不要讓壞人有機可趁」。
 
更多新聞:河邊野餐遭驅趕 黃安「無吃飯之地」吐心聲:真的累了
 

貼文一出,不少演藝圈好友和粉絲們都到熊熊IG留言,大家都幫忙祈禱可以趕快把帳號救回來,也直呼「這實在太倒楣了吧!真的會讓人崩潰」;還有網友分享,「我有朋友花了十幾天把粉專找回來,就是要一直寫信給FB溝通」,熊熊見狀也回覆「我會努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毓彤#熊熊#臉書#粉專#IG#駭客#封鎖#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4956

0.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