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閃光滿滿!吳慷仁曝邵雨薇送機 吳姍儒跟風曬帥尪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4:02

許多情侶、夫妻趁著「520」放閃,像是吳慷仁PO出跟邵雨薇的合照,感謝女友早起送他到機場,SANDY吳姍儒罕見合體老公曬恩愛,兩人在5月20號一起去吃甜點,大S老公具俊曄則是回到韓國後,也有強烈閃光。

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

 
520吳慷仁曬甜蜜合照,透露8日飛往馬來西亞,邵雨薇儘管工作勞累,但堅持5點多起床送機,還帶兩台相機跟拍,直呼當天體驗大明星待遇,如今在他鄉看著照片,就快樂了起來,520高調曬恩愛還有SANDY吳姍儒。

曬出和老公合照,20日小倆口一起去吃甜點,讓因為確診被隔離好幾天的SANDY,有感而發說是撿到的小快樂,婚後越愛越大方的大S跟具俊曄,在具俊曄回韓後,依舊閃光滿滿。

南韓歌手沈泰允:「嫂子。」

 
南韓歌手沈泰允在自家餐廳,貼滿夫妻倆海報興奮對大S喊嫂子,20日也PO跟具俊曄來店裡捧場的照片,才發現具俊曄,從美國結束工作後悄悄回南韓,沈泰允也回憶具俊曄閃婚,他曾跟對方說這真的是人生最棒的事,具俊曄則回是人生最棒的瞬間,而在520前夕迎接女兒出生的孟耿如,分享生產過程。

孟耿如貼出女兒黃玉米四連拍,她說19日凌晨羊水破了,原本醫師判斷會稍晚才生產,老公黃子佼早上8點放心去上班,沒想到後面陣痛來得快又急,只好提前泡進產池,一度很害怕等不到老公了,幸好對方一到她開始進入生產程序,最後寶寶還是親手從水中拉出來放到身上。

演員嚴正嵐也宣布,5月初時誕下兒子,和交往多年的吉他手伍晴川5日登記完婚,原本寶寶預產期是23日,沒想到兒子近38週就趕著報到,她說過程意想不到的順利,醫生到後大概用力了三回,寶寶就出來了,也直呼這真的是520最好也最佳的情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20#情侶#夫妻#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