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立群爆封城結束後回台 律師認了「歡迎他」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1:07
李立群自從封城後就時常在抖音分享近況。(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自從封城後就時常在抖音分享近況。(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防疫日常,日前他透露等到全面解封後,就準備回台灣過退休生活,引發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就表示,至少李立群沒捧中貶台,「歡迎他回來」。

李立群17日一口氣在抖音更新了11支影片,他也在其中的影片中談到,自己從話劇社出道,到舞台劇、電視、電影,一路以來過得十分順遂,如今70歲了,差不多可以退休了,接著更透露「今年解封完了,我就回台灣退休了,做一個養老老人,種菜、養貓」。

 

更多新聞:本土案例來到高峰? 台大醫曝「2數字」下降才有意義

李立群鬆口等到解封後就準備回台灣退休。(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對此,演員柯宇綸就說,李立群「放下中國夢」,至少他很誠實的認同中國也搬去了,現在大夢初醒,也不遲。柯也補充,「而且他從來沒有說過台灣的壞話,沒統過台灣人。」

 
更多新聞:成大又出包!教學生「確診免通報」...事後急刪文

林智群「歡迎李立群回台」。(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常發文分享時事看法的林智群也發文指出,「李先生在兩邊住過之後,還是覺得台灣比較適合退休生活。」他說,其實中國上海也是生活條件很好的地方,只不過大家雖然歲月靜好,還是沒辦法否認頭上「盤了一條大蛇」。他並指出,「今天是真的遇到了,還是2500萬人遇到了,不然,大家會說,『沒事別惹那條大蛇就好了』。」

不過,家醫科醫師吳承羲則認為李立群在「立Flag」。他指出,會講出「這場疫情結束,我就要退休回老家種田了」這句話的人,很多都等不到。直言他還是「多磕頭,少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上海#大陸#李立群#柯宇綸#林智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