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畊宏1週5次狂操王婉霏 520送大鑽戒犒賞「跟我吃很多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1:24
劉畊宏在520這天送鑽戒給王婉霏當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劉畊宏在520這天送鑽戒給王婉霏當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49歲的男星劉畊宏近年在大陸的網路上終於找到好出路,一心專注健身的他,因疫情期間在家開起運動直播,主打只要跟著做就會瘦,還再度沾好友周杰倫的名氣,用他的歌曲〈本草綱目〉研發「毽子操」教學,果然影片引來逾1億人次觀看,大陸網友都搶當「劉畊宏女孩」。荷包賺飽飽的劉畊宏在今(20)日象徵「520」我愛你的甜蜜日子裡,親自送上鑽戒給平時陪伴他教舞的老婆王婉霏,還對她單膝下跪示愛。

更多新聞:黃子佼「水中迎愛女」 當爸後首發聲:一切美好,辛苦了

 

劉畊宏在直播中拿出鑽戒要送王婉霏。(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以看到,劉畊宏依舊與老婆王婉霏在家中教課,為搭配520的日子,直播中有個互送禮物的橋段,背景音樂放著好哥們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王婉霏自認送劉畊宏的禮物很實用,「我跟你說,我送的禮物絕對很好,是脫毛儀,腋毛對你來說真的是困擾,每次看你在廁所刮腋毛很辛苦,很怕你刮到破掉,你看我送的禮物多讓人走心,網友們來評評理。」劉畊宏看到脫毛儀後先是倒退好幾步,似乎對於這份禮物有點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體壇帥妹《女大》抗心魔穿女裝 藍心湄安撫「緊張就把我們當球」

 
劉畊宏單膝下跪,感性地對王婉霏告白。(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劉畊宏也拿出自己準備的鑽戒,牽起王婉霏的手,幫她戴上,感性地說:「我真的要謝謝我老婆,謝謝比比,她真的很棒,沒有她我的人生會很有缺憾,有了她我的人生完整了。」王婉霏問:「那你要跪下嗎?」鏡頭外的孩子們也鼓譟劉畊宏要單膝下跪,用浪漫的方式跟王婉霏告白,「我知道跟著我的人生當中,吃了非常多的苦,很多人都知道,妳跟我跳操超辛苦的。」

更多新聞:陳柏霖「抖M體質」被娘娘抓包 理科太太生活步調急看《極島》解悶

男星劉畊宏帶著王婉霏健身直播,時常讓老婆累到不行。(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王婉霏聽了不忘抱怨,「真的超辛苦的,一週要跳5天,有時候假日還要加練。」即便王婉霏嘴上嚷嚷很累,從她的眼神中仍可以看出對劉畊宏的愛,願意陪伴愛人一起打拼;劉畊宏聽了王婉霏的怨言,對她說:「我就問妳一句,在經歷這些風風雨雨過後,如果可以回到年輕時期,你願不願意再嫁給我嗎?」王婉霏立刻對鏡頭說:「I do!(我願意),不然要嫁給誰呀!」最後2人又親又抱,甜蜜互動閃瞎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畊宏#王婉霏#毽子操#520#鑽戒#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26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