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語心穩交富商男友暫不婚 日花18元騎共享機車通勤省錢買房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9:50
夏語心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夏語心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現年36歲的女星夏語心,今(18)日出席記者會時,談到在台劇《一家團圓》中第一次穿上婚紗,目前富商男友Joseph穩定交往的夏語心,被問到何時會穿上婚紗完成人生大事?她笑說,結婚並非目前的人生清單,現在只希望能趕趕緊在內湖買房,目標鎖定在2房間以上的房型。

更多新聞:徐若瑄上魏如萱節目狂打嗝不打歌 曝音樂人假獻歌真私藏

 

夏語心目前與富商男友穩交中。(圖/黃城碩攝)

夏語心表示,為了買房自己可是省吃儉用,除了盡量在劇組解決伙食外,連通勤都會靠著共享機車移動,相當平易近人,「從我家出門到拍戲地點只要18塊就可以到了」。她指出,目前只希望能穩定的工作、拍戲,趕快將買房的頭期款存到。

更多新聞:IU中斷演出衝下台 「台灣阿北」粉絲1句話讓她超感動

 
而在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小三雪莉,讓不少觀眾氣到發瘋的夏語心,在劇中與江宏恩有精彩的對手戲,她表示,自己覺得少風峰(江宏恩 飾)這個角色真的很壞,「他好像想要我把寶寶流掉,我沒遇過這樣的男生,如果真的遇到會直接離開」。

更多新聞:坤達斜槓荷包賺飽飽 成眼鏡品牌CEO「與陳凱倫兒子陳銳聯名」

夏語心透露自己現階段最想趕快買房。(圖/黃城碩攝)

最後,聊到台灣近期爆發的疫情,男星江宏恩在日前驚傳確診,夏語心表示:「江宏恩哥好像沒有這麼難受,希望趕快回來拍戲。」而對於劇人員確診頻傳,她透露每個人在上工前都有快篩,且除了拍戲和吃飯之外,大家一整天都是帶著口罩,基本上是完全做好防疫規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語心#結婚#婚紗#小三#《一家團圓》#江宏恩#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2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