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上魏如萱節目狂打嗝不打歌 曝音樂人假獻歌真私藏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8:20
徐若瑄(中)與聖皓(右)作客魏如萱電台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徐若瑄(中)與聖皓(右)作客魏如萱電台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徐若瑄原定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VIVILAND巡迴演唱會」延期,她為安撫鐵粉,將原要在演唱會首次公開演唱的歌曲〈Hi〉如期放送,她16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邀來一起合唱及創作的麋先生主唱聖皓,兩人首度合唱,不過徐若瑄上節目前被家人餵飽飽,上節目忍不住一直打嗝,讓魏如萱笑說:「人家都是來打歌的,而且這是徐若瑄新單曲的唯一通告,居然用來打嗝?」

更多新聞:Faye單飛爭歌后「躲漆黑房間啜泣」 蔡健雅最自豪錄音技術

 

徐若瑄和麋先生合作的新歌〈Hi〉即將上架。(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徐若瑄及麋先生合作的〈Hi〉前後醞釀整整一年,徐若瑄笑說:「因為麋先生好忙,我等了一年才終於等到Demo!一聽我就知道這麼長的等待是值得的。」更感謝聖皓無私分享創作,透露過往曾和音樂人邀歌,對方一開始說為她寫了很棒的歌,沒想到後來那首歌卻變成該音樂人私人發行,魏如萱忍不住詢問是誰?聖皓在旁說他知道,讓徐若瑄趕緊制止:「真的不能講!也不准魏如萱私訊詢問聖皓!」

更多新聞: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徐若瑄和聖皓因合作歌曲成為好友。(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台北小巨蛋延期,仍不知道會延到何時,要等待場地及主辦單位給答案,不過樂觀正面看待的她,這段期間也不忘宣傳新單曲和演唱會周邊商品,感謝粉絲力挺,也希望演唱會趕快到來。聖皓則正籌備麋先生新專輯,希望能在年底開唱前推出新作品,魏如萱詢問創作進度如何?聖皓開玩笑說:「大概還剩下10首歌吧!」讓徐若瑄驚呼沒進度,聖皓則說:「雛型跟主題都有了,有了題目,歌曲很快就會出來了!請大家敬請期待。」更透露和徐若瑄合作的歌曲〈Hi〉很快就會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麋先生#聖皓#魏如萱#VIVILAND巡迴演唱會#延期#H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3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