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槓雙北「爭上位」? 陳時中:我還是部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4:56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最近因為協調醫院問題跟雙北槓上,被揣測說是不是要爭取上位,對此,陳時中巧妙回應說,自己現在還是部長。只是,國內連日本土確診暴增,台灣已經被美國列為三級高風險國家,這更讓外界有話說,台美友好似乎沒建立在防疫上。

圖/TVBS

 
陳時中一早趕赴立院,就得先幫手下闢謠。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有人說王必勝打雙北是為了建戰功,要爭取衛福部長的位置,有聽說這樣的傳言?),我現在還在當部長。」

只是部長這位置還是要居安思危,因為台灣已經被美國,列入高風險黑名單,今年1月,美國一天高達40萬確診數,陳時中當時說全世界都在爆發中,沒必要區分高風險國家,不針對美國做出旅遊升級,但現在換台灣淪陷,美國CDC也沒給情面,5/3對台先升二級,5/16再升到三級高風險。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每百萬人(確診)到達多少,就用這樣來分級,那台灣確實現在近來的確診人數是多,那當然等級會變高。」

防疫成績國外打分數,但國內現在又有防疫保單來添亂,到底該怎麼辦。

立委(眾)蔡壁如vs.衛福部長陳時中:「(你的防疫政策有沒有受到保單的干擾?),我在做政策不會啦我很清楚的,(那事實上呢?),事實上我們基層真的是被弄到很亂,(合約怎麼訂就應該怎麼理賠嘛對不對),對該怎樣就怎樣嘛。」

陳時中開口業者該賠還是要賠,似乎在向金管會遠端喊話力道要出來,同時強調不管3+4還是0+7,都是專業考量沒有外力因素。

立委(民)蘇巧慧vs.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我們要對政策、疫情負責的,不是我爽開大家高興就好,有人說從三樓跳下來沒關係,(不是從三樓可能從十樓就跳下來),十樓大家不敢跳啦!我是覺得一步一步來比較安全。」

圖/TVBS

畢竟還看不見本土高峰在哪,防疫鬆綁還是那句,慢慢來比較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金管會#防疫#疫情#確診#保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