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20
官靈芝將缺席「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官靈芝將缺席「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更多新聞:蕭煌奇曾是帕運柔道國手!「人生被摔倒」不畏酸民跌出抗體

 

朱海君義氣代打開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朱海君多次入圍金曲獎,並於第31屆勇奪台語歌后寶座,歌唱實力備受肯定,除了跨行主持、戲劇等領域,近年也跨足服裝保養品副業,儼然成為新一代全方位女神,日前演唱會音樂總監吉董透過好友NONO邀約朱海君參與演出,NONO阿莎力且快速幫忙敲定檔期,還說自己可以來唱饒舌,讓吉董忍不住笑回:「可以搭配劉福助!」

更多新聞:小嫻分手首露面曬辣照!楊繡惠讚一句 網狂歪樓:白雲呢

 
舊情綿綿台語演唱會(左起)音樂總監吉董、李炳輝、洪榮宏、劉福助、文香日前出席記者會。(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吉董與NONO私交甚篤,兩人都是瑞芳國中校友,吉董大NONO一屆,出社會才開始熟稔,當時NONO在節目組負責道具,後來兩人都是台灣閃亮明星棒球隊成員,互動更為頻繁,吉董還曾在球場上見證NONO求婚朱海君的浪漫時刻,NONO也曾私下向吉董邀歌。朱海君將配合演唱會主題「舊情綿綿」,演唱台語歌后如「二姐」江蕙與黃乙玲等招牌歌曲,向經典致敬,明年正逢她和NONO結婚10週年,她說:「婚姻就像經典老歌一樣,越陳越香,但偶爾老歌新唱,也能創造新意與熱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官靈芝#手術#住院#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朱海君#NO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2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