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拍攝玩過頭 為準時收班鏡頭前全裸更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3:26
張碩航在電視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中飾演蔣江一角。(圖/OB嚴選)
張碩航在電視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中飾演蔣江一角。(圖/OB嚴選)

在電視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中飾演蔣江一角的新生代演員張碩航,因爲在劇中亮眼的表現以及清新的外型獲得品牌OB嚴選的青睞,邀約拍攝全新一季的形象照,拍攝當天現場工作人員都被演員張碩航的造型驚艷,但因拍攝套數比較多,後面為了搶換衣服時間,碩航直接敬業到每拍完一套後就直接現場換裝,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愛戶外活動的演員張碩航平時會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爬山、露營。(圖/OB嚴選)

據悉,張碩航當天其實多拍好幾組不是原訂動作的照片,雖然第一次合作,但是攝影師和碩航2個人默契很好,快門聲沒停過,應該各種pose都拍一輪,如果現場沒有人阻止的話,可能會大超班。對於這次合作演員張碩航表示:「很榮幸可以參與OB嚴選的拍攝,尤其現場陳設的道具讓我驚艷,讓身為演員的我可以更快的進入狀態。」拍攝當下氛圍好到連攝影師都無法停下快門,多拍好幾組原本沒有的設定。

更多新聞:斷言台灣出大事!命理師曝「福報抽乾」 4災禍到明年

 
張碩航當天其實多拍好幾組不是原訂動作的照片。(圖/OB嚴選)

喜愛戶外活動的演員張碩航平時會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爬山、露營,自己在戶外活動時選擇衣服的重點會以「舒服」、「設計感」為主,剛好OB嚴選這一季服飾主打Outdoor 風,讓演員張碩航笑說已經看好幾款準備下單了。

更多新聞:花花崩潰哭整集「超怕被取代」 大元加入願合體鼓鼓

張碩航對於第一部主演的作品《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播出後就能獲得好評,甚至接到品牌的合作邀約而感到開心。為了讓自己在表演上有所精進,演員張碩航也透露近期積極在上表演課,希望之後能以全新戲劇作品與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張碩航#全裸#更衣#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8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