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跟修杰楷出遊「只會坐等吃」 做菜技能被發現:以後我會很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2:04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同到「老屋」享用美食,身為二廚的楊銘威難得小露一手,現場火烤最新鮮的貢寮鮑給好哥們當下酒菜,沒想到修杰楷與藍鈞天不放心他的手藝,頻頻盯場關心,因2位爸爸都很會做菜,楊銘威跟他們出遊只需要等吃,「我很怕他們來看我做,這樣會被發現我也會,以後就會很累了。」

更多新聞:《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修杰楷時不時盯著楊銘威做菜。(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修杰楷與楊銘威私下是無話不談的好友,正好女兒們的年紀相近,時常相約在家吃飯、聊天;擅長且熱愛下廚的修杰楷通常都會幫大家處理好美食的部分,其餘的人只需要等吃,楊銘威就是其中之一,修杰楷進內場幫忙時還爆料:「阿威真的很容易累,每次在我家聚會,我們在跟小孩玩,他都在旁邊睡覺。」吳映潔也搭腔:「真的!他容易累又懶惰。」楊銘威則笑稱自己未來要出名叫「逆境求生」的書,教大家如何在困難的環境生存。

更多新聞:修杰楷手癢進《營業中》內場秀廚藝 楊銘威面臨撤換危機想逃回家

 
楊銘威跟修杰楷、藍鈞天出遊都可以坐等吃。(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當楊銘威親手烤貢寮鮑時,原本坐在位置上的修杰楷、藍鈞天紛紛起身到烤爐邊盯場,對楊銘威說:「會不會欸你!」從沒看過好友下廚,似乎有點不太放心;修杰楷邊鑑定他的火烤功力,楊銘威邊心虛地笑:「因為其實...我們之前出去玩的時候,都是修在做,我去他家,都是他在煮,出去玩也是Gaby(藍鈞天)在烤肉。」楊銘威不打自招的態度讓現場眾人都被他逗樂,「我還很怕,他們發現我會,這樣以後出去,我會很累!」

更多新聞:修杰楷有望成《營業中》二廚? 楊銘威受威脅「做菜遭盯場」

楊銘威很怕哥們知道他會烤肉,以後就不輕鬆了。(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修杰楷#楊銘威#藍鈞天#庹宗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229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