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陰轉陽!資深女星母女確診「失去味覺」恐怖病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1:03
王瑞霞母女確診。(圖/翻攝自王瑞霞臉書)
王瑞霞母女確診。(圖/翻攝自王瑞霞臉書)

53歲資深歌手王瑞霞出道30年,入圍3次金曲獎,〈絕情雨〉、〈小姐請你乎我愛〉、〈是我太軟心〉、〈期待〉都是經典代表作;怎料,她昨(13)日深夜11時自爆PCR陽性確診,而且1天內陰轉陽,連女兒也染疫,甚至病況更嚴重「快沒味覺了」。

更多新聞:情斷金剛、何守正!他驚爆「小嫻下一任」:恐是暴力男

 

王瑞霞曬出自己確診通知。(圖/翻攝自王瑞霞臉書)

王瑞霞2006年結婚,隔年生下獨生女亮亮,如今愛女已15歲。王瑞霞昨日深夜近11時在臉書表示,「......是呀,一天而已,就這樣陰轉陽,我們確診了,感情好的我們,當然要同甘共苦」,同時她也曬出自己和女兒亮亮的確診簡訊,語氣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方順吉父出車禍「顱內出血」!急送加護搶救 他悲慟求集氣

 
女兒亮亮也確診。(圖/翻攝自王瑞霞臉書)

王瑞霞也洩露自己病況,表明確診後出現喉嚨痛、想嘔吐、發冷發熱、想睡、背部肌肉緊蹦、呼吸些微不順暢,以及全身躁熱等病狀,所幸目前沒發燒;兒女而亮亮則是出現咳嗽、呼吸道緊繃等問題,且擤鼻涕到「已經快沒味覺了」。

王瑞霞公布病況。(圖/翻攝自王瑞霞臉書)

消息一出後,不少歌迷留言關心,「瑞霞姊多保重~祝妳們早日康復」、「霞姐保重喔,好好照顧自己,早日康復~」、「保重,不管如何日子總是要過,吃好一點,補足營養,多休息,祝早日康復!」、「這個喉嚨痛的很嚴重,大概要5天以後就會漸漸康復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瑞霞#味覺#確診#PCR#陽性#資深女星#咳嗽#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2447

0.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