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良20年前「青澀模樣」出土 升格叔輩被姪子要加密貨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5:02
光良2003年演出公視戲劇《寒夜續曲》。(圖/截自公視YouTube)
光良2003年演出公視戲劇《寒夜續曲》。(圖/截自公視YouTube)

光良近來因疫情經營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除了聊音樂和生活瑣事外,自認是「數位科技宅」的他,打算分享研究NFT及虛擬貨幣的心得,光良學IT出身,透露早在2年前就跟上加密貨幣風潮,而在紐西蘭定居的大姪子就讀經濟相關科系,叔姪倆的話題也時常與此相關,他笑說:「有幾次過年紅包,我還特別問他們你們要領法幣,還是加密貨幣?他們都回我『加密貨幣』!」希望未來能在音樂領域運動這樣新技術。

更多新聞:炎亞綸曝光床照寫真 《營業中》原味T開放抽獎

 

光良因疫情已經兩年沒回大馬家鄉。(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因疫情,海外商演受影響,不過依然保持平常心,積極規劃新作品,而上月初隨著大馬國境開放,兩年多沒回家鄉的他本想返鄉探親,考量工作關係加上隔離期長決定作罷,暫時好好待在台灣,他感嘆:「雖然這兩年有空就跟家人視訊,但其實蠻想他們的。」並透露家人生日大多集中在4、5月,他只能在線上陪唱生日快樂歌,笑說:「不過他們切完蛋糕都很開心地在享受,結果讓我一直對著視訊講話卻沒有人理我!」

更多新聞:《月老》拍續集?韋禮安喊話九把刀「如果可以,請找我演」

 
光良談及疫情,表示自己仍保持良好的防疫習慣,保持愉快心情過生活:「很多人說共存,自己職業是歌手關係,但如果中鏢,歌喉可能會有後遺症,盡量還是保持健康,不要讓自己陷於染疫的危險。」

更多新聞:25歲潘綱大被控「逼墮胎」 退伍發聲明澄清協議並坦承離婚

光良當時和金馬影帝莫子儀合作。(圖/截自公視YouTube)

近來舊作公視戲劇《寒夜續曲》在YouTube頻道上重播,意外讓20年前的光良稚嫩的「膨皮臉」青澀模樣曝光,這齣由鄭文堂、林書宇、李芸嬋等導演執導的戲劇,是光良來台發展後演出的首部客家劇,裡頭可見他飾演男主角的精湛演技,一口好客語更是令粉絲驚艷。值得一提的是,當初在劇中飾演光良弟弟的演員正是金馬影帝莫子儀,讓大家驚訝早在快20年前,光良就已經跟金馬影帝合作過,光良則笑說:「很多歌迷朋友應該太年輕都沒有看過,大家可以利用疫情在家追劇,重溫一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良#馬來西亞#家鄉#新冠肺炎#疫情#金馬影帝#莫子儀#寒夜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052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