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癡迷「解憂棋」 飛到奧地利學英文頭皮發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4:58
《詭棋》中的曹佑寧。(圖/甲上提供)
《詭棋》中的曹佑寧。(圖/甲上提供)

男星曹佑寧在電影《詭棋》中,扮演深入研究「解憂棋」的作家,電影中有大量的說明「解憂棋」來由和歷史的英文台詞,但對於英文不太專精的曹佑寧,面對滿滿好幾頁的英文台詞,壓力大到熬夜將台詞背下來,最後咬牙苦撐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被陸列通緝要犯!廖老大不忍了 怒揭「醜化中國」內幕

 

男星曹佑寧在電影《詭棋》中,扮演深入研究「解憂棋」的作家。(圖/甲上提供)

曹佑寧表示,自己當初剛看到劇本時嚇了一大跳,因為自己的英文並不算太好,而劇本中有很多專有名詞很難發音,看到密密麻麻的英文字,讓他背到頭皮發麻,幾乎想放棄。直到飛去奧地利後,導演胡樂筠與編劇更特別拉著他,天天一對一教學並修改台詞。導演胡樂筠透露,很多專業用的單字其實連美國人都不會發音了,所以把劇本改到簡易一些。

更多新聞:蕭敬騰出道15年! 深夜無預警「彆扭」認:現在我變了

 
而看到導演為了他努力調整台詞,曹佑寧只好努力奮發狂背台詞,他說:「我看到滿滿好幾頁的英文台詞時,真的覺得壓力太大了,很怕演得不好,擔誤拍攝進度,但看到編劇和導演都陪著我練習了,我不睡覺也要把台詞都背下來。」他拍完後直說鬆了一口氣,但近期完全不想再看到英文字。

更多新聞:早在1個多月前情變!小嫻、金剛遭疑「營造甜蜜假放閃」

曹佑寧為片努力背英文台詞。(圖/甲上提供)

《詭棋》在拍攝時,現場也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像是片中重要的解憂棋道具,必需做出一些破損感,劇組的美術人員將道具破損做在左邊,但透過鏡頭,卻發現那些痕跡都出現在另一邊,不斷確認後還是不知為何會如此,導演胡樂筠說:「現場很多人都看到了,覺得很奇怪,但又無法解釋。而現場拍攝的倉庫又冷又暗,我們還在拍攝作法的畫面,氣氛真的很詭譎,只能趕快拍完收工,不要想太多。」

更多新聞:獨/王俐人婚後5個月「老公想找小三」 她床邊錯愕怒瞪:傻眼!

另外,在女主角和母親的住家,劇組特別找了一間很多房間的大房子進行拍攝,也安排演出的薇諾妮卡費瑞兒在其中一個房間休息。沒想到,拍攝幾天後,薇諾妮卡突然跑出房間,站在室外直呼不舒服,表示她無法長時間待在休息室,人會變得不太舒服,劇組趕忙幫她換休息區,也打聽了一下屋況,才知道這間房子以前曾經有人死在屋中,雖然無法證明有什麼直接關連,但也是令人毛骨悚然。《詭棋》預計5月13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詭棋》#曹佑寧#解憂棋#英文#專有名詞#熬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9

0.2093